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傲风携手腾讯、天猫、京东等19大品牌重磅亮相ChinaJoy,燃起电竞之火

 2019-08-09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ChinaJoy于2019年8月5日完美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游戏展,今年ChinaJoy活动4天内吸引了36.47万人次到场,再创历史新高。作为ChinaJoy的参展常客,AutoFull傲风今年除了是ChinaJoy官方赛事唯一指定电竞椅外,还与腾讯、天猫、京东、完美世界、网鱼网咖、顺网、联想拯救者、AMD、巨人网络、西部数据、黑鲨、努比亚、vivo、一加手机、世纪天成、热点科技、飞智、钛度共19大展台合作,为现场观众带去酣畅的游戏体验。

据数据显示,2019年核心电竞爱好者人数将达到2.01亿,中国核心电竞爱好者预计达到7500万。随着电竞市场的蓬勃发展,电竞椅也成为游戏玩家不可或缺的硬核装备。之所以能够成为天猫、京东、腾讯、完美世界等19大品牌在2019ChinaJoy指定合作的电竞椅品牌,是因为AutoFull傲风的专业人体工学设计、原创的电竞外观、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品牌美誉度!

极致产品力,用户体验为王

作为职业战队专用电竞椅品牌,AutoFull傲风一直以人体工学为设计理念,核心产品从设计概念到最终成品,都有吸取职业选手和重度玩家的建议不断的改进设计。贴合脊椎的高椅背、可调节的工学扶手、高密度的定型海绵……为用户减少久坐的酸痛压力,让用户更能有一个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独立研发能力,原创设计领导潮流

出色的外观研发设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是AutoFull傲风的优势基因。AutoFull傲风所研发推出的行业首款椅背开模网布电竞椅、绝地求生迷彩风格的天选之子电竞椅、联名NBA全明星球员海沃德的篮球概念款电竞椅、 针对女性玩家需求设计的粉色雪兔椅、粉色电竞桌……每一款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的好评。在今年ChinaJoy上,AMD展台的傲风粉色电竞桌椅就吸引了无数玩家前来合影打卡。

深耕电竞生态,更懂玩家心声

AutoFull傲风凭借着优质产品和服务在消费群体中形成良好口碑,同时,作为深耕电竞行业的品牌,AutoFull傲风除了进行日常的用户调研和运营之外,还积极参加ChinaJoy等线下展会,赞助2016LPL、PUBG澳洲邀请赛、绝地求生PCPI、斗鱼黄金大奖赛、决战平安京OPL、2019LDL等千余场国际国内知名赛事活动,通过参与这些线上线下的展会、赛事活动来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第一时间捕捉用户需求,根据用户体验和意见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出领先行业的新品。

2019ChinaJoy已经圆满结束,感谢粉丝的喜爱和各大合作伙伴对AutoFull傲风傲风的大力支持,期待在明年Chinajoy与大家再次相聚。

关于 AutoFull 傲风:

AutoFull傲风,职业战队专用电竞椅品牌,所属集团公司拥有数十年人体工学电脑椅经验,以职业战队和赛事对产品的需求为标准,研发设计符合电竞职业选手需求的电竞椅。目前已成为RNG、17、BLG等50余支职业战队官方赞助商;合作了NBA全明星球员戈登·海沃德;赞助过2016LPL、PCPI、PUBG澳洲邀请赛等千余场国际国内知名赛事;以专业产品、优质服务获得Uzi、若风、Miss、呆妹、17shou等百余位知名主播的喜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hinajoy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