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暑期大优惠,流量放心随意用

 2019-08-09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流量是现在的每一个人不可或缺的东西,而现在相关的业务这么多。什么样的手机套餐才是最好的那个呢这个标准有很多,但总的来说,不外乎是网速、流量多少、信号强弱以及资费多少这几种。能够在所有方面都满足要求的,必然不能错过湖南电信的天翼流量套餐!

湖南电信天翼畅享套餐暑期大优惠,原价每月79元的资费,现活动价只需要49元!价格更优惠,服务不减费!依然能够享受原有的套餐服务,让你每月更省,更划算!

天翼畅享套餐每月10G全国流量,比起一般的套餐来说,网速更快,信号更强,流量更加丰厚!不管你身在何方,不管你有什么需求,只要你想,视频聊天、刷剧、开黑,随时随地能够开启!网络速率快速稳定,看视频更流畅,不会卡到你崩溃;玩游戏不掉线,让你不拖后腿反而carry全场,带飞队友更痛快!

不仅如此,还有共计200分钟的语音通话分钟数,国内接听免费,让你从此电话粥想煲就煲,再也不用长话短说!

减价不减量,这么优秀的套餐相必你也很心动吧!详情请见湖南电信官网,办理请戳: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80517150512.html&intaid=hn-sy-swc-y4-ry5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