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苏宁818悟空榜:美的、海尔、创维领先榜首,购买国产成潮流

 2019-08-12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各品牌商也是加大马力做促销,抢占市场。战况如何,牵动的不仅有品牌方,还有广大消费者。

高温酷暑持续数日,空调版块早已成为人气最高的地方,再加之苏宁给出的各种重磅优惠,高品质空调也能享受实惠的价格。爆款直降、入场领券、下单立减.....丰富的优惠激发了人们剁手的欲望,各大品牌也上演了精彩的对阵。

在家用空调品牌销售额自营全渠道榜单中来看,美的还是没有对手,稳居第一的席位,而格力、奥克斯也还在二三名的位置上短兵相接,老牌国货海尔、海信等暂时位列其后。

在冰箱全渠道品牌销售额榜单中,排名第一的依旧是海尔,美的和容声位居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其次是美菱、西门子、伊莱克斯等大家熟悉的冰箱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在冰箱品牌销量的Top10中,国产冰箱品牌占据了大壁江山,由此可见消费者对国货青睐有加,知名度仍是大家选择的一个标准。

洗衣机榜单的竞争激烈程度和冰箱榜单不相上下,但海尔这第一名的宝座有点危险,在榜单后面的小天鹅、美的和西门子仍在销售促销和品质提升上加足马力,奋起直追。

电视市场中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全渠道品牌销售额排行榜单中,创维仍旧稳居第一,海信位居第二,TCL成为第三。后面跟着的是长虹、索尼、小米等品牌。看得出,消费者的选择五花八门,有喜欢老牌知名度高的,有喜欢新品更智能现代化的。

当前比较流行的集成灶榜单也是火热。美大、欧尼尔、火星人三大集成灶品牌占领自营全渠道三甲位置;在自营线上渠道中,森歌猛力冲刺取代了火星人的位置,排名第三,先科集成灶也不甘示弱排在第四位,火星人暂时居第五;在自营线下渠道中,法迪欧、美大、帅康位列三甲。总体来看,能在三个渠道都能进入三甲的只有美大集成灶,实力不容小觑,不知道在接下来的几天有没有机会霸榜。

目前,苏宁818悟空榜已经进入白热化争夺,距离最终榜单的发布仅有一周的时间,这周是否会出现一匹黑马,在各单独品类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
家电

相关文章

  • 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

    当地时间7月11日,2023年海尔菲律宾全国合作伙伴峰会在马尼拉举行。来自菲律宾的海尔业务合作伙伴、菲律宾能源部、菲律宾财政部、菲律宾家电协会等40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峰会现场,海尔智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海尔菲律宾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战略以及市场业绩,展示并发布了包括高端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

    标签:
    海尔
  • 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过去五年,海尔智家在泰国增长近3倍,年均增速超20%,整体跃居头部阵营。根据最新GfK数据,海尔智家在泰国冰箱、洗衣机已进入前三,空调一马当先,跃居行业TOP1。这也是海尔智家坚持本土化战略和高端创牌战略的又一项新成果。01实施本土化战略推动全球化当地时间7月7日,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标签:
    海尔
  • 新场景!新智慧!新生活! 海尔AWE亮点提前揭秘

    这些体验“新”在何处?具体又有哪些看点呢?

    标签:
    海尔
  • 海尔生物的财报里,藏着哪些关系成长的暗逻辑?

    每年的一季度,都是上市公司大考交卷最密集的时候。3月28日,海尔生物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8.64亿元,同比增长34.72%;还原2021年确认的联营企业Mesa的持有期收益和处置收益后,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5.22%,扣非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9.81%。事实上,这已是海尔生物

    标签:
    海尔
  • 扎根欧美,深入东南亚,海尔提速全球化传递了什么信号?

    进入2023年,站在新旧周期交替的历史节点,海尔智家以更加进取的步伐,打响全球化的“号令枪”。具体来看,在3月22日召开的2023年新加坡机电展上,海尔智家将以270㎡的大展厅,为广大东盟及其他RCEP国别的观众,带来卡萨帝“鉴赏家”和“光年”高端套系,海尔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等多个智慧场景

    标签:
    海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