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苏宁小哥:风中飘摇的不止大雨 还有那准时送达的期许

 2019-08-13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史上最强台风“利奇马”在上海隔壁浙江温岭登陆,一时间狂风暴雨不断。中央气象也局陆续发布了台风红色预警、暴雨橙色预警以及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受台风天气影响,很多上海市民闭门不出,许多商户暂停营业,菜场闭市,外卖停送。绝大部分快递公司也发布了快递延误配送通知。而就在这样恶劣的天气环境下,苏宁快递小哥仍然坚守岗位,为客户上门送货。

据悉,这两天正值苏宁818购物发烧节,苏宁易购平台上的订单量较大,为了能将包裹尽快送达客户手中,让客户尽早使用到购买商品,苏宁已预先启动了台风应急计划。苏宁提前调派了人手,协调各岗位人员部署,以确保台风天里的物流正常配送。

苏宁快递小哥成为了保证物流正常配送的中坚力量,狂风暴雨也抵挡不住他们为客户服务的热情。许多快递小哥的全身湿透,身体抗风级别较低也坚持在台风天中逆风前行,挨家挨户为客户派送包裹。台风天中,一个人的平均包裹派送量高达百件以上。很多收到包裹的客户,纷纷为苏宁快递小哥点赞,也很感激他们能在大风大雨的天气里,依然坚持送货,更为他们的安全担忧。苏宁官方也呼吁奋战在物流配送一线的快递人员们,在服务客户的同时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在这样的极端天气影响下,很多营业的菜场和外卖平台也陆续涨价,苏宁正值818购物节期间,为坚持苏宁一贯以来的服务质量。苏宁官方保障,台风期间,苏宁小店将维持蔬菜水果价格,采取平价政策,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利益。苏宁在台风天里的一系列举措,正说明了苏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始终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先,保障服务质量。苏宁快递小哥的举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责任二字对于他们的重要性。为苏宁快递小哥点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