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合众人寿为疾病客户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9-08-13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天睁开眼睛看到清晨的阳光,所有人都希望这是美好一天的开始,但上天总是有不公平的时候,总是要给人一些苦楚和疼痛。2015年末,石先生的同事确诊为淋巴癌,眼看着同事不仅要忍受身体上的痛楚,还因为高昂的治疗费用需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石先生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2016年4月,经过多方比较,石先生在合众人寿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不久前,石先生带着印有“疾病无情,合众有爱”的锦旗,来到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快速理赔获客户称赞

了解后得知,2019年1月,石先生因为胃部不舒服且服药不能缓解前往医院接受检查,经过详细的检查诊断,石先生被确诊为胃癌,这个不幸的消息对于石先生一家而言犹如晴天霹雳!尽管石先生一家都倍感压力,但生活仍要继续,石先生的爱人随即向合众人寿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在接到石先生爱人的理赔申请后,合众人寿当天便安排理赔工作人员到医院慰问石先生,并协助石先生爱人收集理赔资料,在核实相关情况之后,合众人寿第一时间向石先生赔付保险金额30万元。

理赔款的及时赔付不仅是合众人寿对客户的承诺,更是对客户的关怀,在收到合众人寿理赔款后,石先生爱人非常感动她说:“感谢合众人寿,感谢理赔工作人员!实在是感谢你们,真的是帮我们家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虽然亲戚朋友给了我们不少安慰,但是保险理赔金却给了我们最大的经济支持,太感谢了!”

合众人寿秉承“理赔不难” 理念 诚信兑现保单承诺

癌症降临到石先生身上,他是不幸的,但万幸的是石先生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合众人寿重大疾病保险,他以最小的成本获得了最大的保障。据了解,为让客户实实在在的体验到保险的保障作用,合众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理赔服务理念,以保险科技为支撑,不断升级、优化理赔服务,提升理赔体验,并推出理赔八大特色服务,其中微信自助理赔、增设理赔专家坐席、预先支付理赔款、上门代办理赔等理赔服务备受客户好评。

合众人寿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让理赔难、理赔慢等问题成为过去式,真正实现美好生活,合众相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