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群网系统价格,一个账号可以登录几部手机使用

 2019-08-13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对越来越多的网络项目,很多用户也眼花缭乱,就目前比较火的自动阅读项目和短视频项目,流量耗能高,封禁情况严重,很多用户望而却步,甚至很多新手上手做这些项目,最后都以失败收官。但是细细分析一下其中原因,还是有迹可循,失败总有原因,我们把它避开就好了。

自动阅读因为单部设备阅读回报较低,以群赚系统为例,23个APP一起读,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单部设备月消耗成本问题:

单部设备每日回报10-15,月回报就在300-450元。

流量耗费月流量套餐在30-50元(前提是不阅读视频类的APP)

单部设备每天阅读15小时,按照工业用电1.25元每度。单部设备单日15小时阅读耗电0.45度,单月耗电在13.5度,月电费16.875元。

硬件损耗以及软件费用,我们按年进行折旧(这里不做计算)

1个月单部设备回报:

回报-流量费-电费=253.125~383.125元

可以看到所有支出中相对比,流量费用占到很大一部分,甚至真实情况中,流量消耗要远远高于理论值。降低流量成本可以更好地保证项目的运行。并且群网系统的其他小功能也可以帮助我们健康阅读,不会被系统判定作弊行为,我们自己独享的干净的lp地址池,每一部设备都拥有自己的身份,甚至可以通过群网系统进行短视频APP的播放阅读了,不需要再担心高昂的流量费用,群网系统按日消费,0.5元/天,不用不产生任何费用。

连接状态页面截图.png

群网系统的市场很广泛,很多网络项目对于流量和干净的lp地址池都有需求,苦于市面上市场混乱,价格不稳定,软件也不稳定,所以这个方面是空缺的,目前仍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群网系统不仅是为用户解决流量问题,更是解决一个市场乱象,并且专业开发团队,专业售后服务,让用户用的安心,代理代的放心。

群网系统是一个软件,需要搭配服务器才可以正常运行使用。服务器可以自行租赁,租赁渠道很多,可以去某宝某东看一下,或者直接问一下度娘,如果自己害怕选不好,直接委托官方团队帮忙租赁即可。一个账号里面有多个lp地址,所以是可以登录多台设备同时使用,只要保证设备地址不重复即可。并且群网系统网速和服务器有关系,所以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服务器哦!

后续会发更多项目反馈,我们一起期待群网系统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