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捷越联合旗下平台向前金服首席风险官与国际学者话未来

 2019-08-15 10: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向前金服首席风险官、捷越联合合伙人金可冶受邀参加了互联网金融发展新趋势国际交流研讨会,并在会上与国际友人共话未来。据了解,捷越联合旗下平台向前金服已上线三年有余,其在风控领域有着自己的深厚积累,首席风险官金可冶代表向前金服,在这方面分享了相关看法与经验。

7月12日,“互联网金融发展新趋势国际交流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举办单位为业界权威机构,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此行业的顶尖人物集聚一堂。

首先由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研究院院长汪昌云发表致辞,他表示,互联网金融有效解决了传统金融信息不对称、效率过低等痛点,但互联网金融仍然拥有广阔的学术探讨价值,并将对实体经济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接着,英国牛津大学赛义德商学院金融学教授Oren Sussman深刻解读了英国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并与与会嘉宾就英国监管借贷者方面的管理特色及优势展开深入探讨。

其后,金可冶就中美消费金融征信体系差异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美国征信覆盖全部金融机构、产品及客群,而我国的央行征信覆盖人群不足50%,可以预见未来中国征信市场将是由央行、百行及大量弱金融数据、准征信数据结合的巨大市场。一方面,企业要合理利用新技术,如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使其成为换挡升级的驱动力,另一方面要注重对风控高端人才的培养,这也是向前金服未来阶段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主要发力点。

在过去的三年,向前金服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不仅注重金融科技的研究,而且还注重企业的建设。对于未来,向前金服已经明确了目标,在重视自身建设的同时,也要对行业负起自己的责任,为行业的发展积极进言献策,促进行业进入稳健快速发展的轨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