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米h3配置如何?性价比怎么样?

 2019-08-15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极米发布新品智能投影,其中极米h3是其中一款比较受人关注的产品,它的配置如何?性价比高不高呢?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上看,很直接地说,几乎没有改变。用放大镜看看机器前脸,新增了一个聚焦口,大概比指甲盖大点,怪不得评测的人吐槽:极米推出新款,在外观设计创新上,做得差强人意。

  再看看配置,极米h3处理器采用的是Mstar 6A848,存储为3+16G,这两项均属于业界中等水平;镜头仍然采用了高透光镀膜镜头,也就是树脂表面镀层玻璃,镜头使用容易虚焦、跑焦,一般好一点的投影仪用的都是全玻璃镜头。整体看下来,除了流明亮度达到1900ANSI外,其他的升级毫无诚意,用一句话总结就是:性价比不高,不足以支撑起4999元的日常售价。

  而同为4000-5000元价位家用投影仪,当贝f1比极米h3的性价比高很多,为什么这么说呢?

  当贝f1的处理器为Mstar 6A938,比极米h3高了一个等级,因此有了臻彩影像处理能力,在画质表现力上领先于极米h3;当贝f1的存储为3+32G,也比极米h3的多了一倍,使得机器在使用时不卡顿,容纳更多内容。

  在光源亮度方面,极米h3的亮度参数有所领先,有利于强光线下观影,这点极米h3表现得还是可以的。不过也要提醒家中有孩子的家庭,为了用眼健康,使用高亮度投影仪时,如果画面亮度可调节,应当调整至70%-80%亮度模式,以1500ANSI为标准,这也是业内公认的最适宜家用的光源亮度。

  除此之外,极米h3新增的遥控侧边键、自定义UI等功能,当贝f1在年初的首发版本完成开发并投入使用,极米疑似有抄袭的嫌疑;在系统上,当贝f1将智能化发挥到极致。

  当贝os系统流畅,画面清爽,遥控按键不复杂,老少皆宜,照顾家庭中的每位成员,都能独立操作使用。并且新增语音遥控找回功能,逐步将投影仪打造得越来越智能、人性化。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站在产品的角度,极米h3的升级趋于平稳,有小幅度提升;但是站在用户的角度,这样的配置提升太过苍白,4999元的售价性价比不高。当贝f1的硬件配置远远高于极米h3,操作系统智能化,删繁就简,无操作难的困扰,Mstar6A938的顶级处理器和3+32G超大存储配置,性价比高,用户更愿意选择4000元档的当贝F1,也是情理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