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社交电商春晚:2019年社交电商年度盛典

 2019-08-16 10: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电商春晚的由来: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平台经济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社交电商大有可为!由沸点天下发起举办的社交电商春晚将于2019年12月举办。

沸点天下由妮妮和勇哥于2013年9月在深圳创办,是新零售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和超级资源链接体,旗下有活动部门、会展公司、教育培训公司等,外联组建沸点服务商联盟、沸点供应链联盟等。

几年来,沸点天下开创性举办了中国微商博览会、微商春晚、53微商节、社群团购大会等多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万人大型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微商,了解社交新零售,成为塑造社交新零售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标杆。

沸点天下通过层层把关,为行业严选推荐好产品、为企业拓展对接社交新零售渠道,让更多企业通过社交新零售渠道快速实现业绩和利润倍增。也为一批批创业者提供了靠谱的创业机会,让他们借助移动互联网,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沸点天下的使命是:让3000万创业者,创业都简单!

2019上半年沸点天下做过什么:

1、2019年3月23-24日,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沸点会暨第九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创立首届社群团购大会;

2、2019年5月18日,518首届社群团购节(暨第二届社群团购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海峡厅举办;

3、2019年6月28日,社群团购选品对接大会(暨第三届社群团购大会)在杭州G20峰会场举办;

4、2019年8月8-9日,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同期举办首届社群团购供应链展会暨第十届沸点会;

2019下半年沸点天下将要做什么:

为方便各品牌/企业做2019下半年活动计划,沸点天下将2019下半年的活动排期公布如下:

1、8月26-29日,社群团购巡回城市合作伙伴大会(同时启动全国巡回社群团购论坛,招募城市合作伙伴)。地址:深圳梧桐岛,限52个名额;

2、9月9日,首届网红直播带货节;

3、10月15日,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展);

4、12月20日,社交电商春晚;(团购平台、社交电商、网红直播、供应链评选与颁奖盛典),同期还将举办第六届社群团购大会、第二届团购&直播供应链展;

2019年开始,沸点天下展开了更大的布局,真正的生态链+新零售千亿布局。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