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西部数据携高端游戏品牌WD_BLACK亮相CJ展,即刻开「黑」刷新游戏体验新高度

 2019-08-16 11: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2-5日,年度游戏盛会ChinaJoy顺利展开。活动现场,知名硬盘厂商西部数据携今年三月推出的高端游戏品牌WD_BLACK给与会者带来了全新体验。西部数据一直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感受,在游戏存储、运行速度等多种性能方面不断突破界限。游戏专属品牌WD_BLACK就是一个实力诠释,它为资深游戏玩家和硬件发烧友提升了用户体验。在ChinaJoy现场,西部数据分成展示区和体验互动区,更直观地向观众展示了产品即刻开黑的实力。

< 西部数据ChinaJoy 2019媒体群访-

左1:西部数据公司产品营销经理-张琛先生、左2:西部数据公司产品市场部副总裁-朱海翔先生、右2:西部数据公司全球市场部副总裁-Sven Rathjen 、右1: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市场总监-魏应辉先生 >

即刻开「黑」,WD_BLACK专属游戏模式和良好散热效率助力玩家在盛夏火力全开

西部数据全球市场部副总裁Sven Rathjen表示:“电脑游戏市场快速演进,行业发展日新月异。随着电脑设备的发展和图形技术的进步,电脑游戏行业正在逐步进入一个新的高度。新的技术为游戏赋予了超高分辨率、更高帧速率,计算出虚拟视野,从而带来难以置信的沉浸式游戏体验。虚拟现实(VR)和沉浸式游戏功能越来越炙手可热,而这些功能都要求更快的存储速度和更高的存储容量。西部数据聚焦玩家需求,以WD_BLACK品牌为游戏行业投注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高昂的热情。以WD_BLACK SN750 NVMe SSD为例,我们已经突破存储界限,期待为各位骨灰级游戏玩家提供梦寐以求的竞争优势。”。

< WD_BLACK SN750 NVMe SSD带散热片版本 >

WD_BLACK在ChinaJoy上展示旗下两款产品——WD_BLACK SN750 NVMe SSD及其散热片版本。该款产品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以及专为游戏而设计的架构,内置了被动散热和游戏模式功能。其中,WD_BLACK独有的“游戏模式”功能,使玩家能够根据自身使用需求,灵活地禁用低功耗模式,从而保证SSD始终保持在高峰状态,让电脑不间断地实现高性能运作。同时,WD_BLACK SN750 NVMe SSD通过与电脑冷却技术领域的领导品牌EKWB公司合作,设计了一款简约的散热片,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且高效散热性能的游戏硬盘。该版本提供从500GB到2TB不等的存储容量可选。

< WD_BLACK SN750 NVMe SSD >

在ChinaJoy 2019的现场,许多游戏发烧友聚集在西部数据展位,亲身体验了一把WD_BLACK SN750 NVMe SSD的开黑实力,畅快淋漓的游戏速度和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吸引了众多玩家。当然,满足了游戏玩家的需求,西部数据WD_BLACK品牌SSD的高性能应对日常办公等情景更是不在话下。西部数据聚焦于不断变化的游戏市场,创造更高的速度,专业的硬件研发能力使之不愧成为用户的得力伙伴,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sd固态硬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