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游族网络成绩斐然,连续六年入选彰显实力

 2019-08-16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个2019年互联网行业的权威榜单正式发布,这个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发布的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对于业内企业来说,十分重要,而游族网络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连续第六年入选了这个榜单,成绩十分出色。

有权威解读称,今年互联网百强企业整体规模跨越式提升,成为数字经济新引擎。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高达2.75万亿元,占我国数字经济的比重达8.8%,对数字经济的贡献率达14%,带动数字经济增长近2个百分点,成为带动我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游族网络深度参与了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成长,也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与变革。对于游族网络自身而言,近年来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业绩长期向好。一方面产品矩阵不断丰富,营业收入逐年增长;另一方面公司经营效益实现稳步提升,已成为当前中国游戏产业稳定发展的中坚力量。

作为连续六年以上入选该榜单的游戏企业之一,游族网络多年来聚焦游戏主业,成功推出了《少年三国志》、《狂暴之翼》、《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天使纪元》、《女神联盟》系列等多款知名游戏产品,在海外积累1000多个合作伙伴,发行版图遍及欧美、中东、亚洲及南美等20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8年延续了稳步增长态势,营收、净利润双双创出上市以来新高。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81亿元,同比增长10.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9亿元,同比增长53.85%。

在经营之外,游族网络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提升“少年系列”、《山海镜花》等产品的文化内涵。游族网络还充分发挥企业文创优势,推出了环保功能微信小游戏“垃圾分分分”,旨在提升公众环保意识,受到各界好评。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对于业内的人士来说,是一个非常重量级的榜单,由于这个榜单评选的全面性和公正性,让不少企业都十分认可,而游族网络连续六年入选,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时游族网络也将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