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integral积极推动发布商实施app-ads.txt,有效降低行业风险

 2019-08-16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程序化互动式广告平台Mintegral正式宣布旗下广告系统支持app-ads.txt。这一举措的推行有助于移动应用发布商免受恶意方造成的广告资源欺诈问题,确保广告主的支出可以最终落实到目标发布商的手里,并构建一个更加安全透明的移动应用广告生态系统。

反欺诈良方app-ads.txt

App-ads.txt是美国互动广告局(IAB)技术实验室于今年3月初面向App发布商推出的技术标准,是IAB在2017年为网络发布商推出的ads.txt标准的拓展形式。该标准可为App发布商提供一种机制来声明他们授权的数字卖方。

App发布商通过发布app-ads.txt文件,广告网络或需求方平台(DSP)可以抓取该文件来检查他们所采买的广告资源是否合规。发布商通过app-ads.txt建立授权广告销售商名单,可以帮助真正的发布商从广告主那里获得更高的利润。同时,app-ads.txt的采用,有助于提高移动应用环境的透明度,增进广告主对他们所要投资的广告资源的信任度,避免广告主的支出流向那些通过欺诈来攫取利益的劣质商家。

积极推动发布商实施app-ads.txt

发布商和开发者是Mintegral的核心合作伙伴,Mintegral也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创造最大化收益保驾护航。Mintegral强烈建议发布商创建并在其开发网域中发布app-ads.txt文件,并确保该文件不包含任何错误以及实施无误。这将有助于发布商防止被未授权的不良商家利用而损害品牌声誉及收入。而未实施app-ads.txt文件的发布商不会看到他们的广告服务有所变化,但也不会从该标准所添加的保护性中受益。

Mintegral 高级产品总监王春雨表示:“广告欺诈一直是程序化广告行业的潜在威胁,而app-ads.txt是一个安全可靠的第三方验证技术,可以有效减少广告欺诈,使发布商和开发者的广告资源更加信而有征。我们已成立专门的服务团队来积极支持发布商和开发者实施app-ads.txt,共同来构建一个更加良性发展、安全透明的广告生态系统。”

关于Mintegral

Mintegral是全球移动营销领域领先的程序化互动广告平台,以AI技术为驱动,致力于在移动应用营销领域连接东方与西方市场,为全球广告主和移动开发者提供用户获取、流量变现及创意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价值最大化。Mintegral聚焦亚太,辐射全球,目前已与Voodoo、Playrix、Outfit7、Good Job Games、Ketchapp、Lion studio、Playgendary、Tastypill等1,000+全球知名开发商及发行商合作,是他们在亚洲地区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