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支付+”助推酒店行业智能化升级

 2019-08-19 09: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技术变革催生了产业的变革,移动互联网的到来让传统酒店行业有了新的发展方向,而移动支付的到来则为其提供了新的动力。日前瑞银信联合云上贵州多彩宝APP及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研发了全新产品“多多智能POS”系统。据悉,这款新型产品主要针对酒店行业使用场景开发设计,集“人证核验”、“智能支付”与“开具发票”功能于一身。

在移动信息化时代的今天,作为最早开始互联网化转型的典型行业,酒店行业早已实现住房预订、预授权办理和撤销、付款等环节的线上平移,然而办理入住、身份验证、发票开具等关键流程,却始终无法跳出前台人工操作、客户排队等待的老程式。 “多多智能POS”系统作为一款针对酒店行业的新型智能POS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有效解决酒店前台的效率问题。

“多多智能POS”系统在使用场景上实现了从顾客办理入住时的人证核验,到离店结算时的智能支付,再到开具发票这一系列动作的“单机完成”,免去了系统之间切换、支付渠道变更、机具交替使用等繁琐操作。“多多智能POS”系统简化操作流程的同时大大提高服务效率,有效缩短顾客到店办理入住及离店结算的等候时长,让顾客的住宿体验更加便捷、舒适。

对于以顾客为先的酒店行业而言,如何服务好顾客、保持用户粘性是重中之重。在服务上酒店应以“体验“为主,在产品和支付流程中让顾客切实地感到方便。而对于瑞银信而言,支付企业的责任就是帮助商户建立更完善的支付流程,使得商户的顾客有更好的支付体验,为商户免去后顾之忧。瑞银信未来将继续在酒店行业加大布局力度,以移动支付、智能终端等“支付+”系列产品,推动酒店行业的智能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