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运动里的步数原来还能这么用!别再浪费啦

 2019-08-19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微信运动功能面世以来,朋友圈里的各路神仙为了占领微信运动封面,可以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暴走五公里都已经是常规操作了,还有些令人咋舌的野路子,比如:把手机放在汪星人身上,把它送上跑步机;或者是,每天闲暇时间握着手机疯狂甩臂,假装能减蝴蝶袖;再或者,把手机绑在风扇上,让它随风摇摆……

费这么大劲儿只为了短暂地享受备受好友瞩目的荣耀瞬间也真的是够拼了……不过现在,小编想告诉你,微信步数除了抢占封面骗骗赞,还能赚钱……

如果今天你正好走了20000步,在开开心心占据榜首的同时,也别浪费了这么多步数,微信搜索“UU集步宝”小程序,打开之后,你会发现一个新世界……(打开微信扫一扫下方小程序码即可抢先体验哦)

UU集步宝是UU跑腿旗下的一款走路就能赚钱的小程序,在UU集步宝里,你的步数不仅仅代表着你每天走了多少路,它还可以拿来兑换你想要的商品甚至是现金~

你走的每一步都会被实时记录到UU集步宝,你只需要每天将自己的步数兑换成U币,U币可以用于兑换商品和现金,也可以拿来抽奖。偷偷告诉你:U币越多,能够兑换的奖品和现金也就越多哦,现金是可以提现的,能够实时到账微信钱包~

哪怕你是个万年宅男/女也能获得奖励,哪怕你一天一步也不走,只要登录UU集步宝签到,也能领取步数和现金奖励;另外,分享链接拉你的运动系好友一起玩集步宝,每天还能躺着偷他们步数,光是想想就觉得爽~

这款由UU跑腿团队历经数月潜心打造的UU集步宝小程序,依然秉持着UU跑腿特有的“有温度、有速度、有态度”的企业文化,旨在鼓励更多的人加入运动、保持锻炼,与此同时,也是在向大家传递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轻生活”理念。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UU集步宝的面世,呼吁大家在忙碌之余,通过运动来纾解压力,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还能实实在在靠走路创造价值。

小编已经通过走路在UU集步宝提现了第一个红包啦,你也快拉上三两好友一起来玩吧~

(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小程序码抢先体验,更有高额新人红包等你来拿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