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DA365电子论坛 电子工程师必逛的硬件论坛

 2019-08-20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名电子行业的工程师,有的时候总会遇到事业上的瓶颈。不知道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技能,于是借助互联网找寻一些关于电子工程类的新鲜资讯;还有的时候,完成一项电子工程就像是写一片文章,当灵感源源不断涌现出来的时候,就会变得停不下来。

有人觉得电子工程师就需要像游戏里面的人设,不断的升级技能,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其实就是这个道理,没有高新的技术,大胆的脑洞,如何制造出有创意的电子产品呢?

EDA365电子论坛绝对是一个让你脑洞大开的地方。这个成立了十多年的电子论坛,已经拥有了近30万注册用户。在这里云集了余平放、何平华、毛忠宇、杜正阔、戴震兴、荣庆安等一批华为和中兴的老专家。各个专家针对电子行业的不同领域,发放了各类教学视频供大家借鉴学习。如果你还是存在疑问,专家还可以进行在线答疑,决不收取任何费用。

在EDA365电子论坛发表言论,绝对会是一个掷地有声的地方。只要你一嗓门,肯定会有人回应。因为这里是电子工程师的交流平台,在论坛中的每个板块中,都有高手分享自己的心得。精彩的帖子总是能够受到人们的追捧,其中Cendence Allegro是国内同类型论坛中总帖量,日均发帖量最高的论坛,同样也是最活跃的论坛。

EDA365电子论坛中的PCB设计外包模块,深受许多电子工程师的喜爱,这是一项可以让年轻的电子工程师们赚取利润的地方。其中硬件产品类的外包项目有很多,主要包括硬件、软件方案设计及评审、原理图、源代码、结构散热仿真设计、PCB设计、仿真及PCB制造、元器件代购、各种产品测试调试过程中的疑难杂症等。想要接单,就要通过电子论坛的审核,只要你技术精湛、电子知识丰富,来这里赚点外快绝对没有问题。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质问题,也让一些年轻的电子工程师积累经验。

EDA365电子论坛(http://www.eda365.com/)是三十多万电子工程师的交流圣地,融合了近百万业内最牛的帖子,各位名师的在线授课吸引了很多年轻的电子工程师,并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成长的机会。如果你选择了电子工程专业,但是却一直迷茫。没关系,加入EDA365电子论坛一定可以帮你指明方向,为你的电子工程事业找到新的起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硬件产品
行业论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