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智慧城市创新创业大赛火热进行,五大赛区参赛项目已超50

 2019-08-21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9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正式启动至今,全国五大城市赛赛区创新创业者报名火热。截至发稿,参赛项目总数已超500。

2019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创业大赛由南京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阿里云创新中心与创头条承办。主要聚焦智能+新金融、智能+新服务、智能+教育、智能+大健康、智能+新出行、AI消费产品等与智慧城市、产业融合相关的创新解决方案和项目。

据悉,大赛要求参赛项目具有一定的产业竞争力或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和较大的市场容量;拥有自主原创产品和服务(自主知识产权)或成熟的产业化技术或创新的商业模式。

目前,五大城市赛赛区报名参赛项的目已达532个。来自武汉(华中赛区)、北京(京津冀赛区)、成都(华西赛区)、深圳(粤港澳赛区)、上海(长三角赛区)等赛区的优秀项目报名踊跃。“从参赛情况看,有不少优质的项目,他们将是未来该领域的生力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7月至8月中旬为本次大赛的报名海选阶段,8月下旬至9月初,五大赛区将逐步打响入围战,争取进入决赛圈的资格。进入决赛圈的项目,将在9月底接受集训与半决赛突围等环节,在南京进行总决赛的最终角逐。

大赛胜出项目除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大奖外,还将收获价值不菲的阿里云代金券及企业服务等诸多福利。入围项目可获得赛道明星面试资格、资本面对面等多重福利,同时,享受相关人才和科创专项政策扶持等多重福利。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19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创业大赛是阿里云创新中心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智慧城市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专项赛事,也是阿里云创新中心与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共同打造的“智慧城市”创新创业大赛重要IP。2018年,智慧城市上升为国家战略,南京也成为国家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同年,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落地南京建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