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假面科技狼人杀:强社交驱动社交风口

 2019-08-21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是人类刚需,但许多人却因为种种障碍,无法与他人建立起社交链接点,陷入孤独而无法出圈的状态之中。于是无数社交软件应运而生,却很多走进坑里。传统的陌生人社交软件往往局限于努力的让用户可以接触更多的人,抑或不断的精细化这个匹配过程,希望在匹配的阶段就让用户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人。

但实际对于社交而言,单纯的匹配或许不难,心灵的破壁才实属不易。很多社交软件只是完成给用户安排了所谓高度匹配的对象,而对于起初陌生的人来说,却很难找到一个开启话题的突破点,无法敞开心扉顺畅地去交流,往往尴尬地开始便没有了以后。于是哪怕匹配机制多么到位,用户规模多么庞大,到头来也终将面临用户不断流失的问题。这是许多传统陌生人社交软件陷入的困境。

模拟真实空间,打破社交壁垒

与其他社交软件不同,假面科技狼人杀从另一个角度解决了这个问题。不同于其他社交软件热衷于匹配用户,它创建了一个模拟真实生活空间的聊天环境,创造一个允许所有人自然进入的主题来进行社交。因为有一个固定的主题,用户自己的身份标签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中显示的个性和特征。

这再现了真实社会中的聊天机制。在生活中,起初陌生的双方常常依靠工作,学习这样一个无圈层壁垒的共同羁绊,来提高沟通频率,逐渐相互理解,最后建立友谊。在这个过程的开始,我是谁,我喜欢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机会逐渐相互理解,互相吸引。因此,吸引每个人开始交流的主题非常重要。狼人提供的游戏主题完全相同。以人为本的话题自然会吸引公众。游戏玩法也是简单的社交推理和语音交流。

自发实现用户沉淀

对于2017年火爆起来的假面科技这款狼人杀软件,有些人或许将其定义为一款游戏,但主要应用市场的排名结果指出了狼人杀的核心特征:社交。在apple store或Android的各种应用程序商店中,“狼人杀”被归类为“社交软件”,而假面科技开发的市场上这第一款“狼人杀”曾经创造Appstore社交排名前三的成绩,仅次于微信和QQ。根据公开数据,假面科技狼人杀的用户数已达到8000万。

假面科技狼人杀采用了与传统社交软件完全不同的界面和用法,但任何使用过该软件的人都会对其自然的社交性印象深刻。事实上,狼人杀是一款因社交而诞生的软件,解决着其他传统社交软件尚未解决的问题。

在假面科技狼人杀中,所有用户进入同一个对话池进行交流,只要主题有趣,用户沉淀了足够长的时间,就会自发地进行社交链接,而不需要费心去分析每个人。在狼人杀中,社会化不是刻意的事情,而是长效沟通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在所有社交软件中,狼人杀用户沉淀做的这么出色的原因。

了解狼人杀的独特机制,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假面科技狼人杀成为了全民流行的社交应用。资本的涌入,也证明了狼人杀确实为社交行业带来了新的风格。狼人杀作为一种社交软件,其研发理念非常符合现代宅男宅女的们交友风格,而狼人杀代表的内容社会化也将实现更深入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社交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