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臣信会计:社会需求饱和!会计人将面临全面失业?

 2019-08-23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计人即将全面失业!?

近几年关于会计人将面临失业危险的消息时不时就会占据各大平台的头条从业证书的取消 税务政策不断更新 初级职称证书人数早已远超社会需求 财智能机器人的广泛应用 等仿佛坐实了“财务人要失业” 的理论

BUT

打开各大招聘网站

现实中会计岗位的招聘并未减少

并且明显呈持续增长的现象!

为什么谣传财务人要失业?

1. 初级会计持证人数过多,基层会计人员趋于饱和 2. 部分财务人空有证书,但是动手实操能力为0 ,企业不是学校,需要的是能为公司创造价值的高质量人才!3. 社会发展较快,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真正懂税务、精分析、善管理 的综合性会计人才。... 大环境逼着会计人必须不断保持学习力考下要考的证书,熟练掌握财务技能总之一句话手持证书+掌握实操=成功!

那么

在财务人成长的道路上找准一家

有实力有口碑的品牌会计培训机构

无疑会对会计人

在自我提升的途径上事半功倍

臣信会计作为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会计培训中标单位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会计培训项目合作单位和CMA授权机构, 在安徽省会计培训行业实力名列前茅。

目前在安徽合肥、芜湖、安庆、铜陵、池州、宣城、马鞍山、蚌埠、淮南、宿州、陕西和宁夏等地市拥有20余所校区,并年荣获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公众信赖会计职业教育品牌” 大奖。

臣信会计课程体系包括 考证、实操、财税管理 三大课程模块

其中考证系列课程 包含会计初级职称、中级职称、税务师、注册会计师、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等课程培训。 更有王牌考证课程《金证计划》。 课程精讲和专题提分教学相结合,面授、直播、录播和智能题库 系统的教学模式,大幅提升学习效率。

同时,具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专职授课老师团队,致力于各类证书考试研究,对考点、重点和难点把握性强,历年考试通过率高,深受学员好评。

臣信会计实操课程 体系采用自主研发的40+行业全盘真账实操教材 ,全部采用真实业务案例进行课程授课。

自主创新研发的真账实操智能学习云平台 ,包含国地税合并、行业实操智能实战、工商年报、新版增值税防伪开票、进项税AB勾选认证实战系统、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实战、网银等十大实战系统,满足学员实战学习需求,自己动手,学的才是真功夫!

同时智能学习平台现已上线APP版本,全面解决学员学习的时间和空间问题,实现24小时在线学习 ,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无论你是0基础入门还是财务人员能力提升,臣信会计都有具备实战经验丰富和多年企业财务管理经验的专职老师 ,运用细致化的教学操作进行层层递进,实现良好学习效果,为你的职业晋升和高薪就业保驾护航。

臣信会计高端财税管控课程 包含财税法知识体系、税务体系、成本控制体系、内部管理体系、报表体系、企业融资体系、股权体系等

经验丰富的大咖老师团队 根据多年企业管理经验为您带来量身定制财税管理课程 ,一对一财税指导,不只是学习知识,更是圈层 源的对接 !…

臣信会计更有 学历提升 ,360度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臣信会计拥有多年学历教育经验,培养出众多高学历人才。专业学习规划师将为你做好全线学历规划,专业的报考指导,考期与科目合理搭配让你快速无忧取得学历证书,足不出户满足高学历梦想。

臣信会计支持高起专、专升本、专本套读等 多种学历提升方式,成考与网教并行。 众多合作院校:安徽大学、东北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等等各大高校支持社会各界人士报名。

不限户口、报名时间灵活、报名资料简单, 超过400个热门专业让学员选择;成绩合格即可获取所报考院校专业对应的学历证书。该学历证书,学信网终身可查、国家承认,社会认可、电子注册,唯一编码。

 

真正的工作学历两不误,一站式学历提升就在臣信会计。

作为一个有口皆碑的会计教育培训机构,臣信会计一直秉承陪伴式教学、贴心式服务 的办学宗旨。

专职班主任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教学服务 ,每日一练、每课一结、每堂作业、每章一测、每科一考,专职授课老师、招生老师、助教老师、班组长全方位服务学员学前、学中、学后。

五维一体学习模式包括面授教学、直播回放、录播教学、实操大PK和无纸化题库, 创新型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受到了诸多学员的好评,诸多具有臣信特色的教学模式和方法让学员随时温故而知新,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更快速的通关取证以及熟练掌握实用性强的专业财税技能。臣信会计精于自身财会专业,集合行业优势资源,致力打造一个聚焦且专业的会计学习平台。从零基础实操入门到财务管理进阶,从初、中级职称再到税务师、CPA和CMA管理会计,臣信会计课程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学会计,到臣信,成就您的财务人生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班
企业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