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程”一天新上线12家民宿,会员可免费入住42城143家酒店

 2019-08-23 18: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2日,会员制特色度假酒店预订平台如程,在一天之内,就新上线了12家精品特色酒店,将会员们“提前预订成功即可免费入住”的超值权益范围,扩大到全国42个城市的143家酒店。截止当天,如程平台上的“一年间可预订酒店间夜数”已达465086晚。

如程专注布局“特色度假酒店”行业,来为会员打造“提前预订=超值福利”的权益——只需付费880元成为如程会员,在一年的会员权益有效期内,就能不限次数地预订平台合作的所有酒店,预订成功后即可免费入住。

如程平台上的精品特色度假酒店,原本价格与五星级酒店差不多,甚至更贵。但高定价也令其空置率较高,很多酒店入住率甚至不到20%,如程团队通过打包采购甚至收购空置率较高的特色度假酒店,同时帮这些酒店省下全部的流量成本,最终呈现给用户的,就是一个超值的“会员制”度假产品。

自上线盲测以来近3个月,如程的会员们已经习惯并认可了“提前预订=超值福利”这一模式。如程会员们现在每天高频刷如程微信小程序,主要都是在设法尽快预订到适合的民宿房间,来最大限度地发掘“如程会员权益”里为期一年的超值福利。

据数据统计,截止8月21日,如程小程序的PV数(即“页面访问量”)已经达到了2600万以上。而UV(即“独立访客数量”)达到了60万以上人次。单个用户在小程序停留时长超过10分钟,单日浏览页面超过35个。

如程由国内知名的生活消费平台杭州“开始吧”、阿里巴巴多位管理层、以及中国民宿行业的元老级人物合作孵化而成。

“开始吧”是国内知名的生活消费平台,由徐建军和左志坚创办,拥有1000多万的一二线城市女性用户,并在民宿行业深耕四年,先后孵化了行业综合服务商“借宿”,投资了探索民宿权益交换的平台“几何民宿”。

“开始吧”的投资股东包括马云个人参与发起的云锋基金、阿里巴巴创业元老创办的元璟资本,以及业内知名的昆仑万维、盈动资本、华映资本、青骢资本、引爆点资本、晟道投资、华盖资本等国内一线基金。这些鼎鼎大名的基金,也将同时入股“如程”。

今年8月以来,如程在22天内已经新上线了37家酒店,提前完成了“每月上线约30家酒店”的承诺。目前,如程已覆盖全国42个城市,包括:大理、杭州、丽江、腾冲、宁波、珠海、黄山、厦门、无锡、香格里拉、嘉兴、丽水、桂林、苏州、湖州、上海、北京、成都、温州、凯里、深圳、南通、金华、台州、泉州、青岛、扬州、乐山、衢州、南平、舟山、峨眉山、长沙、上饶、西安、郴州、南京、漳州、恩施、龙岩、广州。如程未来还将持续按照每月30家的速度,覆盖更多的精品特色度假酒店,为会员们提供更多的“打卡”选择。

按照如程的孵化方之一,开始吧创始人徐建军的说法:如程希望通过打造“会员制超值权益”这种创新模式,帮助特色度假酒店这类闲置的优质产品,精准匹配到更多的优质用户,从而优化社会资源的整体分配效率。“希望如程的模式,可以为拉动中国内需、加快经济转型,做一些微小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民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