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 可优惠购买阿里云服务器

 2019-08-26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思想改变命运的话,那么对于企业而言,亦是如此!

作为国内知名的云服务提供商阿里云,近年来持续不断地投入核心技术基建,拓展自身业务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在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看来,这意味着阿里云的未来发展的战略核心,将着重放在技术与未来两大领域!

事实上,在阿里巴巴集团近期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中,云计算的吸金能力显而易见,增涨幅度更是有目共睹,77.9亿元的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1亿元,如此业绩,足以让阿里云品牌在业界前端队伍中傲视群雄。

之所以有着如此优秀的表现,一方面得益于阿里云在亚太市场的份额的扩张,排名第一的荣耀光环下,见证的是一份显赫的实力;另一方面归功于积极主动的营销策略,常规福利与优惠活动双管齐下,灵活多变的营销方案演绎着现代商业推广的精髓。

“比如说阿里云代金券,凭借着一张免费的代金券,新用户就能获取一定金额的红包,此红包可减免相应的交易金额,最高时可减免2000元。同时,这种代金券还能与官方其他活动进行优惠叠加!或许,这就是阿里云一季度营收增长66%的原因之一!”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如是说。

在短短的十年光阴之下,阿里云品牌快速成长起来,从最基础的技术研发做起,成为国内唯一拥有自主产权的飞天云操作系统及平台,其研发投入在国内上市公司当中,历年来都是居于首位,仅是达摩院的成立就足以轰动世人,因为三年投入千亿元巨资,专项用于核心技术研究的承诺,这份不改的初心一直在兑现中。

当下,阿里云在全球云计算市场中排名第三,凭借着支撑全球二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实力,服务于世界数百万名客户的丰富经验,阿里云正在奋勇当先,以一种“坐三进二”的姿态积极进取,从而使得云端世界更具智能化、多样化以及生态化……

对此,身为阿里云官方云大使之一,同时兼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www.aliyun.net.cn)负责人表示,九成以上的站长都青睐于阿里云,从其计算能力到稳定性能,还有阿里云代金券的灵活使用,使得它成为草根站长的首选品牌!

“想以优惠价格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话,建议登陆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先领取一张属于你的代金券!”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解释说:此券免费领取,适用于阿里云旗下的众多产品,可与其他优惠叠加,最高可享受到价值二千元的红包!访问aliyun加上.net.cn域名后缀,用户就可以领取阿里云优惠代金券,超性价比的阿里云服务器就能轻松拥有!

除此之外,凭借这张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用户在享受最高二千元的红包福利同时,还将拥有买5年打3折,买3年打5折,买2年打7折以及买1年打8.5折的倾情回馈!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地址:https://www.aliyun.net.cn/401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