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王欣上线新App:马桶MT之后的第二款APP“灵鸽AI”已上线

 2019-08-28 09: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讯,相信大家对王欣都不陌生,自从重新出道推出第一款社交应用马桶MT之后就不温不火了,如今再次出现在了公众视野中,马桶MT之后的第二款APP“灵鸽AI”已正式上线,业界人士将灵鸽比喻为灵活用工领域的“淘宝”,号称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诸多新技术。

据悉,一款名为“灵鸽”的APP已经上线,该款软件由王欣团队一手打造。王欣称,灵鸽APP可以帮助至少100万创业合伙人建立属于自己的虚拟公司,能为技能提供者提供至少1亿元的创收。据介绍,灵鸽APP可以实现线上虚拟公司的创建,在软件里面可以发布自己的技能,通过完成任务需求者的任务,可以获取一定的报酬。通过内测码登录体验后发现,灵鸽定位于C2C的灵活用工技能共享和协作平台。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快播创始人王欣出狱后发布的第一款社交软件"马桶MT",不过上线没有多长时间,所有的分享链接就被微信封杀。慢慢的也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如今再次推出的第二款APP“灵鸽AI”后果究竟会如何,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