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方公寓X哈啰车服 | 租个痛快!即刻玩嗨

 2019-08-29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城市中的青年们,白天以996的节奏激情打工,下班后回到家,点上外卖,打开王者农药黑着眼眶独自熬着夜。长此以往,发际线败退速度比城市天际线变化还快,久坐多吃导致肚腩凸起,明明才二十多岁的上班族,看似早已脱离了年轻人的队伍,面对这些,该如何自救?

也许你厌烦了,周复一周的休息日宅家游戏。也许你时常食欲不振,一个人的火锅食之无味。也许你不再文艺,不再心血来潮一个人旅行。也许你也想告别颓靡,想要交友出行游玩健身。也许你也想走出房间,和同龄人互诉梦想。

如果你想,即刻拥有!年轻应该有态度—潮酷青年召集令!

首个「好骑青年社区」由魔方公寓联合哈啰车服共同开启!

与南京所有潮酷“租青年”,在这里一起交友、炸街、涂鸦、运动。

首站--魔方公寓南京胜太路店

150-200㎡的公共活动区,健身、聚餐、组派对。600㎡的户外活动区,晒太阳、运动、喂鱼、跳长绳等,或者试一下潮酷玩法——滑板、唱RAP、蹦迪、买醉……不够?还可以再嗨!有颜有才的哈啰车服荣誉成员哈啰电动车即将入驻魔方公寓南京胜太路店。公寓小伙伴们出行有福,生活半径能大一点,再大一点。

「好骑青年社区」门店

魔方公寓南京胜太路店

门店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

胜太路99号南岸瑞智文创元7号

魔方公寓胜太路店有专人维护、保洁及管家服务,为生活的安全、舒适保驾护航。

公寓位于南岸瑞智文创园内,健身房、各国料理、咖啡厅等应有尽有。确认过场地,是潮酷青年们最理想的居住地。

魔方公寓南京竹山路店

门店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科学园兴民南路9号

魔方公寓竹山路店房内配备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油烟机等品牌家电,24H热水,拎包入住。

公寓500米即是地铁1号线竹山路站,周边汇集万达广场、金鹰百货,繁华、便捷,一步到位。

魔方公寓南京龙眠大道店

门店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

淳化街道兴苑路8号

魔方公寓龙眠大道店房间内充分利用过道、转角、床榻下层等区域进行收纳扩容,让杂物隐形,设计人性化尽享高品质生活。

公寓紧邻龙眠大道地铁站,由于地段的黄金优势,方便抵达江宁东山、竹山路等繁华商业区,半小时内无忧畅达新街口、夫子庙等核心商圈。

「好骑青年社区」邀你一起“搞事情享优惠”!

现在加入,立享租房、租车和观影三重好礼!

「好骑青年俱乐部」重要预告

好骑青年车位涂鸦展

「好骑青年车位涂鸦展」

让土LOW的车位,变成文艺网红聚集地,

让看似平淡的联合爆发潜藏的创意小宇宙!

「魔方公寓」X「哈啰车服」

好骑青年车位涂鸦展,马上就来!

搓手期待吧~

生活就该有MO有样!

精装魔方公寓拎包入住

租房生活也要高品质!

出门即见哈啰电动车停车点

以潮之名性感出行~

线下活动定期集结

吃喝、观影一呼百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租公寓
魔方公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