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时间:苹果宣布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召开发布会

 2019-08-30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0日讯,大家期待的苹果发布会时间终于得到了官方的证实,苹果宣布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Apple Park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中举行今年的秋季发布会。

根据以往惯例,我们将能从这场秋季发布会上看到新一代iPhone。从现有网上剧透的信息,这次发布会同样会有三款机型,预计命名为iPhone11,其中高配款后置三摄,在原有双摄基础增加了广角镜头。据悉,新的IPhone可能会搭载A13芯片,Face ID面部识别可能会支持多角度的解锁,电池容量也可能有所扩大,以及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可以直接给AirPods进行无线充电。

据路透社报道,邀请函海报设计图案为五彩的苹果logo,暗示新款iPhone将推出更多颜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