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不被恢复?第三种真删除方法突出重围

 2019-08-30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表哥在金融业工作,有时涉及很多隐私记录,平时都是之家左滑删除的,觉得这样删除后就应该没问题,但是前段时间听说左滑删除的记录还能恢复,瞬间有些不知所措,ﻪ那么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不被恢复呢?今天教大家真正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保护大家隐私不受侵犯。

第一个方法,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打开手机设置 - 通用 - 还原 - 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样就可以了,不过恢复出厂后手机上不会再有任何数据,这样的操作容易引起人怀疑。

二个方法:覆盖法,不停的产生新的聊天记录,聊一句就删一句,删完后好友也删一下,然后到微信设置,通用,存储空间,清理一下缓存,清理完后大大的降低了恢复概率

第三个方法:上面的这些方法可行性高,但是也会有遗漏,不能保证百分百能删除干净,想要过到百分百的效果还是得借助第三方软件,比如恢复大师。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不被恢复?恢复大师软件是非常可靠的,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就能搜索到,都是经过苹果商店审核,隐私有保障,有需要的可以自己试一下。安卓的话小编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首页有一个隐私保护服务,也是可以彻底删除的。

总结:想要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别人挖空心思想要恢复的数据,那么卸载微信,清空缓存都是具有降低恢复概率的作用,但是如果想要百分百删除,那么小编建议使用恢复大师软件,毕竟专业人员清理会比较彻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