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史上最“奇葩”售后处理流程:“沟通月”泰捷电视盒子火爆业内

 2019-08-30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品牌要想具有核心竞争力,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仅要产品足够优秀性能足够好,售后服务也不能马虎。就比如说,在各大电商平台中,很多人宁愿多花点钱也喜欢购买某东的商品,就是看中它不仅送货快,退换货服务也很方便,可以说服务这一方面就占据了很大的因素。

数码电视盒子品牌泰捷WEBOX就深蕴此道,在近期的“沟通月”中,泰捷就为我们一一公开了他们的整个售后处理流程。不过让很多人惊讶的是,没想到这么大一个企业,居然还有一些原始的笨办法,不少用户甚至称他们是史上最“奇葩”售后处理流程!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样的“奇葩”法吧?

【泰捷 WEBOX 的“奇葩”售后流程】

作为电视盒子中高端第一品牌的泰捷WEBOX,一向都非常注重售后问题,而且也因为过于重视用户体验,一旦有严重棘手的售后问题,售后主管会直接拉上技术同事、品质同事一起进群来讨论研究得出结论,一步步帮用户解决排查。如果确实是产品问题也第一时间分析解决,虽然听起来有点笨,但他们确实只能通过这种“笨”办法复盘一切不良体验的原因以及第一时间解决!(如下图)

泰捷WEBOX技术同事微信群为用户答疑

泰捷 WEBOX 的经典语录——上下齐心提供优质服务

虽说,泰捷WEBOX的售后方法看上去并不是特别智能化、高大上,但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而且不止是泰捷的售后服务团队,泰捷在企业文化中就非常重视用户服务这一块,从上到下,即使是高管人员,每天也都会关注用户的评价和意见,并督促解决,堪称最勤劳的高管团队!就像泰捷经典语录说的那样,言行一致,实实在在的给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在用户问题面前,高管的面子算个屁!天大地大,在泰捷眼里,永远是用户最大!时刻将用户体验摆在首位,难怪泰捷盒子这么多年下来,销量一直能保持京东前三!

【泰捷 WEBOX 电视盒子的优势】

除了优质的售后服务,泰捷的高销量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电视盒子本身的超高品质。这里就给大家简单说两点其他电视盒子所没有的优势吧。

1 、六大核心技术,强悍有力的音视频技术经验

泰捷WEBOX专业水准非常高,就拿音视频技术来说,多年在音视频领域的创新优化,并且长年实战操作,积累了深厚的技能经验。目前已拥有六大核心黑科技,几百项技术专利,技术方面可以说是业内领先,名声在外。正因为品质优异、口碑好,泰捷WEBOX电视盒子目前已经爆售100万台,成为中高端里极为畅销的品牌!

2 、无广告、流畅的速度,不预装任何软件

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操作系统独具一格,体验上三大优势明显:

一是泰捷 WEBOX 对系统内存的优良管理,不预装任何第三方软件,从根源上杜绝流量软件偷跑流量;

二是流畅的运行速度,泰捷 WEBOX 对系统底层做了大量的优化工序,确保系统能够长期运行流畅,尽可能的避免死机,闪退,卡顿等情况;

三则是观看视频畅通,无广告干扰,让你尽享 VIP 级般畅快自如的高端享受,被很多用户称为“盒子里的苹果手机”!

除了这些,其实泰捷WEBOX还有很多别名,比如“网红盒子”、“送礼佳品”、“幸运盒子”等各种称号,可以看出,泰捷WEBOX电视盒子不仅口碑好,在数码圈人气也很高!如此高品质、售后服务又好的电视盒子,盲选都不会出错,小白可以放心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