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的SMB服务是什么?投影仪可以直接看电脑上的视频吗?

 2019-09-02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贝投影D1在经过一次系统升级后,很多朋友都发现更新说明上有一条"新增SMB服务",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其实SMB服务的意思很简单,一起来看看吧。

SMB服务是一个协议名,它能被用于Web连接和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信息沟通。通过 SMB 协议,客户端应用程序可以在各种网络环境下读、写服务器上的文件,以及对服务器程序提出服务请求。此外通过 SMB 协议,应用程序可以访问远程服务器端的文件、以及打印机等资源。

放在当贝投影D1上时,意思就是当贝投影D1可以通过一些步骤直接连接到家中的电脑上,访问电脑中的资源,具体教程如下:

一、设备共享

首先,将电脑主机和当贝投影D1连接到家中同一局域网下,这是建立连接的基础。然后在电脑上找到希望在投影仪上看到的文件夹,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二、查看电脑的IP地址

查看电脑的IP地址后,记住它,之后会需要在当贝投影D1上找寻这个IP地址。

三、准备进行共享设置

这一步依旧是在电脑上操作。进入电脑的网络和共享中心,选择【更改高级共享设置】-【启用网络发现】-【关闭密码保护共享】,只有这样设置,当贝投影D1才能顺利地找到电脑上的文件夹。

四、从当贝投影D1上直接访问电脑

以上操作完成后,就可以在当贝投影D1上直接访问电脑共享文件夹的内容啦!打开当贝投影D1,进入首页【我的应用】-【文件管理器】,选择之前记住的电脑IP地址,就可以直接访问电脑共享文件夹中的内容。

这样一来,就可以直接在当贝投影D1上观看电脑上下载好的内容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