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能源互联网赋能万物 汉能集团变革性创新

 2019-09-04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能源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支撑技术,技术研究方兴未艾,未来市场前景广阔。汉能集团 的移动能源产品在移动储能技术方面进行了变革性创新,汉能将“万物发电”视作自身发展的终极目标,一直以先进的薄膜太阳能创新技术赋能世界万物,带领我们进入崭新的移动能源时代。

汉能集团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以前瞻性的视野布局、发展薄膜太阳能技术的相关研发及应用。历经多年的研究发展,汉能薄膜太阳能技术终于摆脱了工业场景的束缚,形成了以汉能汉纸为代表的移动能源产品,而由汉能集团一手开创的移动能源产业也正式步入爆发增长期。

汉能的汉纸产品

汉能汉纸拥有5000mAh高品质锂电储能模块,12W的发电功率,足够支持日常出行电量,即便是在远离市区的环境,也不会发生因缺电而失联的“悲剧”。其采用分体设计,磁吸式接口便于拆分且十分稳固,储能模块还可作为充电宝单独使用,十分便利;全球领先的柔性共蒸发薄膜太阳能技术,则令汉纸在阴天、低温中也可正常工作,堪称真正“只要有光就能发电”。更重要的是,它可以直接通过安检携上飞机,大大解决因充电宝安全隐患而导致的缺电困境。另外,极简主义的外观更加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视觉上更具高端气质。

凭借优越的性能、出色的设计,汉能汉纸在2018年已获科睿奖科技创新类金奖,2019年更获得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堪称是汉能发力消费电子领域的经典之作。

随着创新脚步不断向前,汉能开创的移动能源产业进入了爆发式增长时期。2018年,汉能持续释放高产能;薄膜发电柔性制造基地淄博基地实现量产,标志着汉能实现了柔性薄膜电池组件的大规模产业化。同时,以汉瓦、汉墙、汉路、汉纸、汉包、汉伞为代表的应用产品取得重大突破,其中,汉瓦作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企业取得的重要科技创新成果,入选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

汉能集团 最值得骄傲的地方,是创造了移动能源行业,“创造一个行业”最好的证明是专利和标准。在创新路径上,汉能的产品研发充分发挥了薄膜太阳能优势,坚持以设计为引领、以实现各行业的颠覆式创新为基础目标,同时并行渐进式创新,最终实现“让万物发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