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达股份受数据+技术高效驱动 2019上半年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2019-09-04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以数据和技术驱动流量运营的数字营销领军集团,科达股份于近日释出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5.84亿元,同比增长24.20%,其中数字营销业务收入85.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24%。

逆势生长 科达股份展现经营智慧

通过同比增长可以发现,科达股份上半年主营业务规模持续增长,其中数字营销收入同比增幅接近三成。尤其是在当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及行业竞争更加激烈的现实情况下,这一成绩更是来之不易。

具体来说,2019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科达股份所处的数字营销业上游广告主营销预算趋紧,行业发展形势也略有回落,特别是广告投放占比较高的汽车行业,增长趋缓,都令数字营销企业经营面临严峻考验。

面对一系列复杂且多变因素的挑战,科达股份进行开源节流,管理上严控费用开支,业务上积极开拓各行业优质客户,实现了企业的健康稳健发展。

在同客户合作上,科达股份持续发力,截止2019上半年末,科达股份已与超过1700家知名客户建立长期且稳定的合作,包括腾讯、百度、京东、今日头条、上汽通用、一汽奔腾、一汽奥迪、红旗、英菲尼迪、捷豹路虎、奇瑞、北京现代、伊利、飞鹤、三元食品等众多优质头部企业。

“数据+技术”成科达股份可持续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科达股份交出良好成绩的背后,是其“数据+技术”这一强劲引擎的驱动。不可否认,作为领先的数字营销企业,科达股份的在营销数据管理及营销技术的应用与探索上,是领先行业的,同时,凭借其在头部客户群的规模优势,以及合作媒体上的资源性优势,使科达股份拥有了发展的长效动力。

在数据与技术方面,科达股份不断通过数据和技术优势挖掘流量价值,助力营销效率的显著提升。目前公司数据平台融合并处理多维数据源,从数据集成与沉淀、数据分析与处理、数据应用三个维度赋能标签体系和投放效率,打通媒体与客户数据孤岛,赋能跨行业用户精细化转化标签体系,构建用户转化行为全链路数据追溯体系。与此同时,科达股份的多元营销产品矩阵在用户洞察、创意生成、内容制作和效果监测等方面也为广告主和媒体方提供不可或缺的助力。

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科达股份成功保持着业绩的持续增长,让各界对科达股份接下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当前,我国数字营销行业发展仍有较大空间,根据专业机构数据预测,未来几年中国网络广告将保持30%以上的增速,2020年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将达8000亿元,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近万亿元。作为数字营销集团的领军企业,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持续深耕与发展,以及对业务的不断探索,科达股份必将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夯实行业领头羊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营销
公司财报

相关文章

  • 商家们的“疗效”焦虑,巨量引擎、阿里妈妈、腾讯广告们都在怎么满足?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有人的地方就有营销。虽然这是一门永不褪色的“生意”,但在增量见顶、红利消失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变得越来越听不见“水响”。就连在号称“史上最卷”的今年618,同台竞技的各大数字营销服务商都在强调自己的“不浪费广告费”的能力,但从平台整体的成绩来看,只能用黯然失色形容。「星图数据」显

    标签:
    数字营销
  • 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数字新时代,美好新未来,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运营中心为主办单位,一方教育、复泰衡大、尚联网络、广州尔玛文化、视界通为承办单位,集结了众多商业领袖、政界领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x蝉妈妈数字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刘润沈帅波等大咖出席分享

    4月28日,诺特兰德独家冠名的蝉大师X蝉妈妈2023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大会以“数字窥见未来”为主题,设置了VIP闭门先享会、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数字云上午餐会、数字创新品牌展、颁奖盛典、交流晚宴六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宣布品牌升级: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增长

    数字化营销的热潮,在国内方兴未艾。在科技创新和新文化、新消费的多重驱动下,各个行业都在尝试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拓宽渠道、寻找增量。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数字营销服务的平台,蝉大师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沉淀,近日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推出数字营销服务矩阵,旗下产品也以新Logo、新定位、新名称等全新

    标签:
    数字营销
  • 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0日下午,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7支参赛队伍通过竞赛,最终,常熟理工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本科组)

    标签:
    数字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