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捷越联合稳中求进,为行业痛点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2019-09-05 08: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指明设立金融机构、从事金融活动、提供金融信息中介和交易撮合服务,必须依法接受准入管理,这一规定立马引起金融相关从业者和用户的高度关注,尤其是P2P网贷行业。

捷小越观察到,《意见》引得P2P网贷从业者和用户最关注的一点是,文件将提供金融信息中介和交易撮合服务和设立金融机构、从事金融活动放在一起规定,侧面说明了从事提供金融信息中介和交易撮合服务的P2P网贷将是我国普惠金融落地的重要发力点。

P2P网贷行业从最初的“备案试点”到“监管试点”,再到“准入管理”,正在面临史上最强监管。据网贷天眼研究院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末,我国P2P网贷平台数量累计达6698家,其中问题平台5778家,在运营平台920家。捷小越分析,在行业“阵痛期”面对监管的逐渐加码,各平台如何通过自身优势挖掘和自身能力强化,将成为行业下半场角力的关键所在。

捷越联合不是一味追求利益的激进派,而是稳中求进的稳健派,从不投机取巧,一直苦修内功,加强自身硬实力。捷越联合自成立之初,就将风险敬畏之心融入到自身经营的血液之中,一直在挖掘和加强自身风控能力。捷越联合的风控能力一直倍受行业内内专家学者、媒体以及用户的肯定。

捷越完全自主搭建的全生命周期智能风控系统——听风者,直面行业三大痛点失联、欺诈、多头借贷。尤其是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失联和欺诈的情况增多,听风者系统能够完全通过捷越自有数据和自有技术搭建的知识图谱,为行业痛点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听风者,依托捷越集团近年来积累的大量注册用户信息,搭建了以“亿”为计量单位的实体关系知识图谱。与此同时,在反欺诈层面,公司还与第三方公司进行合规交流,加之系统传播算法筛选以及人工核查等手段,可以精准甄别出哪些是高危社群。在失联修复层面,运用知识图谱深度挖掘数据价值,能够找到失联人的有效关联关系,并实现修复后20%以上的还款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听风者已经迭代三次,每一次迭代就可以将风险降低30%,实时监测平台真实的资产质量,切实的保障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捷越联合作为深耕在普惠金融沃土里的6年的企业,一直不忘初心,在行业遭遇到波折时,积极配合监管部门整改,成为行业内少有的“三证齐全”并且接入政府信息披露平台的机构,更成为难得的能够正常开展业务的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