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微信推广小讲堂 活动拉新怎么做?

 2019-09-05 17:47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拉新,是精准获客撬动用户增长的常见方法。通常我们举办的活动可以分为以下三种:

第一种,大型线下活动

大型线下活动,虽然成本相对比较高,但是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流量爆发式增长。因此,有条件的话,建议企业每年可以举办1~2次。

在举办大型活动时,我们要实现全流程拉新。

从报名活动,到活动体验环节,再到活动结束后的中奖公布,最后到福利发放。

这中间每一个环节都要想方设法让粉丝关注你的公众号、小程序,有社群的话,还需要让粉丝进入你的微信社群中。

比如,《2019华北教育高峰论坛》活动:

活动环节主要是“报名活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活动结束后的颁奖”,而这每一个环节,主办方都要引导用户进入你的私域流量池中。

比如,报名活动,要添加你的微信号;活动抽奖,在微信群中实现;颁奖,也需要添加企业工作人员的微信,这样才能实现有效拉新。

如果用户即来即走,参加完活动再也没有连接,没有留存在你的私域流量池中,就等于浪费了一次拉新的机会。

第二种,线上事件营销活动

线上事件营销活动,也是能够帮助企业迅速打开知名度,以小博大,高性价比获取流量的一种拉新方法。

比如,新世相的“4小时候逃离北上广”活动,就给新世相带来近1500万曝光,新世相公众号涨粉11万,#4小时后逃离北上广#的阅读量也达到了552.3万。

因此,我们在设计事件营销活动时,要注重突出企业的品牌效应,对粉丝产生长期的影响力,以及要设计与用户交互的场景。

比如在公众号中,回复某个关键词,可获得某项特殊权益或者资料,以此来拉新用户。

第三种,日常运营活动

很多企业会定期做社群活动。

比如:

电商类社群,可能每周会做产品促销会,让社群粉丝邀请新人入群,并且给与积分福利的方式拉新。

知识类社群,每周会做线上直播课,线下交流分享会,用户想要听课,就必须邀请新好友入群或转发海报到朋友圈,实现被动引流。

又比如:

前一阵我组建了一个抖音交流群。

我会在社群内分享抖音知识,并且设置了积分制,群内好友每邀请1人,可以获得5积分,当积分达到100分时,即可换取一个免费的抖音蓝V认证。

很多种子用户认为社群有价值,就会把有相关需求的好友邀请进群学习,数据是3天邀请了400人,并且现在已经组建了23个群,最终实现了有效拉新。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做好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推广

相关文章

  • 微信推广快速引流N个方法

    在微信群引流粉丝,微商创业者都知道引流分为主动引流和被动引流。一般微商小白刚刚起步,肯定要通过主动添加好友才获得一定的微信好友和微信群。营销高手都是通过被动引流才可以加到大量的精准粉丝

    标签:
    微信推广
  • 微信推广快速引流N个方法

    在微信群引流粉丝,微商创业者都知道引流分为主动引流和被动引流。一般微商小白刚刚起步,肯定要通过主动添加好友才获得一定的微信好友和微信群。营销高手都是通过被动引流才可以加到大量的精准粉丝。

    标签:
    微信推广
  • 微博、微信推广注意要点

    在内容这一块还要考虑一下某些文章为什么能火,人家为什么愿意分享你的文章,我觉得你的文章应该尽量不要写的特别高大上,内容不要脱离用户,可以自己站在用户的位置,看完自己的文章之后会不会主动分享就行了。

  • 企业如何借助微信渠道全员推广、全员营销?

    2019年,私域流量池火了之后,微信营销、全员推广等方式成为营销圈的新宠,企业纷纷开始重视微信营销、全员推广。企业如何进行全员推广呢?

  • 几种常见的微信推广方法分享

    虽然是微博上的玩法,但据称效果还不错,而且这也是最好最快的方法。微信互推的效果远比微博互推的效果好。先做到1000粉丝后开始找人合作互推,每次效果好都会获得上百的微信公众账号粉丝。所以做微信推广合作也很重要,但需要切记的是,同一个合作伙伴的互推次数需谨慎,搞得不好容易扯到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