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人拾柴火焰高!优音通信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落幕

 2019-09-06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优音通信为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在网客户的新需求,优化产品性能,升级内部业务管理系统,产品运营中心号召全员发起“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该活动自7月初开始,历经全员意见征集、相关各部门面谈和会商遴选、投票评选和颁奖等一系列过程,这不仅是各部门员工发挥各自岗位积极能动性的契机,也是优音通信全体员工针对为提升客户服务价值、持续赋能企业通信的所做出的共同努力。

优音通信本次“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收到来自部门的建议近百条,全体员工为公司在外部业务运行、内部业务管理及产品优化等方面献计献策,充分挖掘与客户换位思考的意识,特别是直接面对客户的营销中心与售后服务等部门,提出很多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的优化建议,如自服务系统升级优化客户体验、简化内部系统流程提高效率等,都设身处地为提升客户体验和便捷性,也体现了优音通信全员始终将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的深刻理解与日常践行。

“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部分获奖同学

经过专业遴选和最终的投票环节,最终共有16名员工获得“金点子”征集活动的设置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10名,分别是北京营销团队、深圳营销团队、西安客户经理崔兰;售后客服团队齐容、杨米米、韩雪梅、孙波、霍萌萌、鲁美婷、甄莹银、运维中心郭超群、业务拓展中心黄瑜,并由产品运营中心为以上优秀“金点子”的同学提供精美礼品,鼓励全体员工持续为优音通信的经营发展献计献策。

优音通信“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精美礼品

优音通信拥有领先行业的产品研发与规划能力,始终坚持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创新不断优化,优音热线、移动云坐席、优音云客服等产品能为企业商机开拓和商务管理发展带来巨大价值,自主研发的优音云平台,作为一个PaaS平台模式的互联网云平台,可提供五端近600个接口供企业IT系统调用。优音云平台可将复杂的通讯服务封装成简单易用的产品供客户直接使用,还可封装成标准的SDK和数十个API接口,通过与企业应用系统集成,帮助企业扩展应用系统的通讯能力,实现企业的定制化需求,让企业轻松实现即时通信、语音通话、语音通知、语音对讲、语音会议、视频通话、视频会议、呼叫中心、智能IVR等20多种专业增值通信功能。

优音通信作为企业通信服务的领导者,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理念,不断整合自身优势产品及通信能力,深耕企业通信领域,打造智能化的通信解决方案,为更多企业赋能通信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通信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