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内部文件泄露披露了大量有关苹果秋季新品阵容的信息

 2019-09-07 13: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讯,据悉一份自称是苹果内部文件遭泄露,从这份所谓的内部泄密文件中显示了大量的有关苹果秋季新品阵容的信息。

据称,这份泄露的文件题为《苹果软件开发资源》,是供苹果员工和工程师团队使用的文件。名外“AppleBeta2019”的Twitter账户,在过去曾多次提供关于苹果各种操作系统测试版本的准确信息。据称,该账户用户在周二时候得到了该“简讯”。

根据该内部文件的截图,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三款新的iPhone,分别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三款新品分别对应之前报道过的内部代号“D42”、“D43”和“N104”。新款iPhone都将搭载iOS 13.1.0操作系统,该系统与上周开始开放测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