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土巴兔平台优秀商家深圳佳美域品牌装饰的生存之道——之施工保障

 2019-09-09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金庸的世界中人们以内力分高下,武林高手往往都是内功深厚的,内力高的在武林中拥有着崇高的江湖地位。而在装修行业中决定其江湖地位的则是设计与施工,设计与施工的品质高低往往反映了装企内功的修炼程度。

深圳佳美域品牌装饰成立于2007年,是深圳的老牌装企,多年来始终秉承着设计是灵魂,施工是生命的理念来从事装修行业。人没了灵魂固然是一具行尸走肉,但倘若没了生命,则一切皆是虚妄。作为在装修行业摸爬滚打12年依然屹立不倒的老牌装企,自有其独特生存之道。

佳美域于2013年加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多年多次荣获土巴兔平台优秀企业的称号。也始终坚守平台客户第一、诚信等企业文化价值观。

施工好不好,不仅有内因还有外因。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口碑装企佳美域的施工质量必杀技!

佳美域的施工三大法宝:

法宝一:内部培训(周期性的内部培训和考核,保障施工源头没问题)

法宝二:自有监理(专业培训上岗,严格按照施工验收手册巡检工地,杜绝施工隐患)

法宝三:土巴兔第三方监理,公平公正(土巴兔专业质检服务,第三方客观公正验收,双重监督,让工地更有保障,只要土巴兔第三方质检验收出现任何问题,我们都会整改,并让业主满意)

作为在成立之初,就随之建立的的内部培训流程。随着时间的推进如今也是日趋完善,所有的项目经理和工人在入职前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内部培训考核,只有考核通过之后才能上岗施工。而考核不只是上岗的一次,后期还有周期性的考核和培训,吸收先进的施工经验,预防施工问题的发生,严把施工质量,作为第一道关口将施工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

如果不可避免的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那么我们的第二道关口将让它无所遁形。佳美域的自有监理定期巡检,在巡检验收过程中严格按照土巴兔的施工验收标准进行验收,为工地施工质量上第二把锁。



最后的重磅主角就是土巴兔的第三方质检了,如果说以上两次都是装企内部员工,您还信不过。那么这次的是公正的第三方大平台土巴兔监督施工,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绝对是公平公正的客观验收。好就是好差就是差,不会看任何人的面子。

在三层高压监控下,我们佳美域装饰才真正敢说施工质量有保障。

因为推行高压规则的也给公司内部许多工人和项目经理带来了很多压力,但是施工质量就是装企的生命,不去拼命做好,何以有用户青睐。正是我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才有了如今诸多用户的认可。

苦练内功方能百炼成钢,施工质量够硬,装企才能绿树长青,用户才能住的放心、安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装修网
家装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