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泰捷WEBOX电视盒子“沟通月”引疯狂抢购,连续7月蝉联中高端第一

 2019-09-10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盒子作为必不可少的家用数码产品,需求大,自然市场内品牌数量不会少,但有这么一个电视盒子品牌——泰捷WEBOX,口碑好、销量高,都经得起推敲,才能在2019年连续7个月蝉联年度中高端盒子销量第一,这是用户对其高品质的肯定!说到这里,想必肯定有用户对其有所好奇,下面来说说我口中的泰捷WEBOX电视盒子。

泰捷WEBOX三大优势保驾护航:

1.15年音视频技术傍身,打造出不输3000元手机的流畅速度;

2.无广告影视体验,位列电视盒子界“总统山”级别的品牌;

3.苹果级的生产标准,正式定义了什么才叫“中高端电视盒子”。

有了这三大优势的泰捷WEBOX电视盒子,是怎么做到如此成绩的呢?下面还是让我好好的剖析一番!

原因一:力推与其它品牌的对比评测,无惧任何产品挑战

泰捷WEBOX官方曾力推与其它品牌的对比评测,无惧任何产品挑战,目前开展了300多场对比活动,这是泰捷WEBOX电视盒子对自身品质足够自信,毕竟好用,才敢硬拼!举例来说,泰捷WEBOX电视盒子光是包装就采用的“轻奢级”工艺,一个包装采用13道工艺,且其中7道纯手工制作,不少媒体和用户惊呼堪称艺术品。

多款竞品对比评测图

说到泰捷WEBOX电视盒子对品质的要求,曾经有竞品调侃泰捷产品贵,品质不好,泰捷即刻怼回去,让对方挑选任意一台泰捷盒子跟竞品PK,如果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品质体验比不过,直接赔偿二十万元!面对评测达人的多款竞品评测(如上图),泰捷WEBOX毫不畏惧,在众多产品突出重围,难怪被称为“盒子中的苹果手机”。在用户的评价里,很多用户都说,买一台超耐用的泰捷WEBOX 30C盒子,可以抵两台常规盒子的使用寿命,而且用久了还不卡!

原因二:质检出了名的复杂,甚至比复杂的“阿法狗”还变态

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技术团队有着长达15年的音视频研究经验,沉淀了大量技术专利,及成功案例。曾为国内诸多名企提供音视频技术解决方案,比如海思、优酷、TCL等。为了送到用户手中的电视盒子足够优秀,泰捷质检程序可谓是出了名的复杂,业内人士评论说,比复杂的“阿法狗”还变态!

“最好用电视盒子”投票活动,泰捷斩获第一

知名数码论坛“最好用电视盒子”投票活动中,泰捷WEBOX电视盒子位列第一!(如上图)好用才会一直用,因为泰捷运行速度够强悍,成为业内一款用户可以忽略配置的电视盒子。难怪业内专业实验室的数据证明,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每日开机率、活跃度在整个行业内都非常高。

总结:

就是这样一款无惧多款竞品对比评测、质检严苛的电视盒子品牌泰捷WEBOX,才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在2019年连续7个月蝉联中高端盒子销量第一,甚至获封多个称号,如:

“盒子中的苹果手机”

“网红幸运盒子”

“国货精品”

“中高端电视盒子代表”等等

如今,泰捷WEBOX电视盒子销量更是突破了100万台,成为中高端电视盒子里极为畅销的品牌!由于泰捷WEBOX电视盒子销量太过火爆,吸引了不少黄牛党前来囤货,他们为此还专门发公告,严厉打击黄牛党!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网络机顶盒有必要买吗?和普通机顶盒的区别是什么

    近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机顶盒更新迭代的样式也多了起来,从最早的普通机顶盒也就是数字机顶盒,转变成网络机顶盒也就是经常说的电视盒子,那么网络机顶盒有必要买吗?和普通机顶盒又有什么区别呢?答案很简单,非常有必要买,这是科技发展的必然。

    标签:
    网络机顶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