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刷新音画质极限 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画质解析

 2019-09-11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8日,索尼正式发布旗舰电视Master系列两款新品——8K分辨率Z9G智能液晶电视,以及4K分辨率的A9G OLED智能电视,其中OLED屏的电视A9G则有77、65和55英寸三个规格。目前这不同五个型号大小的电视价格未知,按照以往的规律,最便宜的55英寸A9G 4K OLED智能电视可能会逼近20000元。

作为极简主义美学的践行者,索尼电视在不断提升音画体验的同时,也一直在追求更加艺术感的设计。因此,基于音画技术的升级,索尼对A9G 4K OLED智能电视的外观也同步进行了重构,使得机身更加轻薄,减少了空间的占用,尤其是配合使用索尼专用的挂架进行悬挂时, 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屏幕与墙面的距离较前代产品A9F 4K OLED智能电视相比缩短了一半,有如悬浮于墙面。

新发布的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采用了去年秋季索尼发布的X1 Ultimate图像处理芯片,以确保其画面色彩,对比和清晰度;与此同时,这颗芯片还能够针对8K分辨率进行特殊优化,能够智能侦测到8K画面中的每一个对象,进一步还原画面细节并提升对比度,忠实呈现创作者的意图。加上索尼独有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对OLED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的精准控制,以及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在保持画面高亮度的前提下,实现的动态范围的大幅度提升,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能够充分挖掘4K HDR内容的细节与精髓。

高品质的声音也是客厅娱乐的重要因素,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实现“音画合一”的视听体验,营造身临其境般的声场效果,而非传统电视通过底部扬声器发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电视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