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推广小技巧 搭配音乐要注意

 2019-09-12 15:44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的音乐很神奇

抖音以音乐细分领域切入短视频市场的产品定位创新。现在我们仅从内容角度来看,抖音的内容为什么这么好看。可以说,音乐起到的作用至少占50%!

话不多说,你们可以把手机调成静音,看30分钟的抖音,来感受下!

借用知乎网友的总结

Juslin (2013) 总结了对于“音乐如何影响情绪"的一些猜想(以下只是翻译)

a 脑干反射:音乐当中一种或多种声学上的基本特性被脑干捕获,脑干将此识别成一些值得注意的重要或紧急信息

b 生理节律与音乐节奏的"共鸣":人体的一些生理节律(例如心律)在外部的音乐节奏/节拍影响下,和音乐同步。有过live经验的人对此应该有所体会

c 评价性条件反射:某些音乐在某个人的经历里总是和或正面或负面的其他刺激同时出现,这个人在听到相应的音乐时就会被引起相应的或正面或负面的情绪(可参考:经典条件反射)

d 情绪传染:人感受到音乐所传递的情绪,继而将其内化(可参考:共情)

e 视觉想像:这个很容易理解,听到音乐时联想到了一些视觉画面,就引起了和那些视觉画面相联系的情绪

f 情节记忆:音乐让人回忆起了关于自身的一些过往经历,引起了和这些经历相关的情绪

g 对音乐的期待:在一段音乐的行进当中,无论是符合了还是违反了听者对于音乐的期待,都有可能引起情绪

所以,大脑在音乐的听觉感官刺激作用下和视频本身内容结合起来,可能一些原本没那么好看的视频,突然多了很多不一样的信息。抖音也捧火了无数好听的音乐,重度抖音中毒用户可能也有这样的经历,不知道该听什么歌,也并不想看抖音的视频,但就是打开抖音,声音开到最大,听着抖音的音乐,做家务或洗澡。

已经很难分清是抖音捧火了音乐,还是音乐成就了抖音。

还在发愁找不到自媒体推广渠道,还在为自媒体推广投入高没效果而担忧?A5自媒体广告平台汇集上万家优质自媒体资源,覆盖全网一站式发布,帮您定制最贴心的营销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推广
抖音配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