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1首发,浴霸三摄真香警告,没想到最大的赢家居然是华为

 2019-09-12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不少人早上醒来就被朋友圈的iPhone新品发布会刷屏了,早前已有谍照流出,被大家戏称为“浴霸三摄”,被不少网友嫌弃。新品发布后,也是真香警告啊。各个热搜全是iPhone身影,热度是很高,然而最大的赢家却并非是iPhone,而是华为。

 

iPhone和华为都属于国际知名品牌,综合来看,虽然华为的实力不容小觑,特别是在5G;但iPhone的实力此时显然更胜一筹。

此次iPhone的发布会,非常罕见的将华为手机列入了产品对比之中,这也是何等的荣耀。国产手机发布的时候,每每都会将iPhone手机拉进来对比,国人也喜欢这样比,似乎只要发布会上不说iPhone,就显得自己很没面子。而iPhone发布会从来都不会将国产手机放在眼里,一直对标的都是三星。

这次破天荒的出现了华为手机,还是已经发布了将近半年的华为P30 Pro。其性能已经与三星Galaxy S10+相差无几,跟别说华为后期即将发布的华为P40。到时候拉近的就不仅仅是处理器的差距,更是时下热门的5G。毕竟iPhone 11是不支持5G的,在5G大规模布局下,这将是iPhone 11最大的痛点。苹果此举,无疑也是在给华为做免费的广告啊。

来看看,网上广为流传的新iPhone调侃图。如此对比看来,华为手机还是不错的啊,也是给国产手机长脸啊。

华为最近真是风光无限,多点开花。除了引以为傲的5G以及手机以外,还陆续发布了荣耀智慧屏和华为智慧屏。也可以说是虎口拔牙,成功打入智能电视市场,在电视市场分得一杯羹。

荣耀智慧屏确实给大家带来了惊艳的一面,但也写小毛病被大家所诟病。会员内容贵,不能装应用等,此类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并且这两个问题可以一并解决,那就是给电视再配一个电视盒子,如:当贝超级盒子B1。搭配这款盒子可以说是强强联合,3+32G的存储加上没有开机广告(还能语音装应用,神奇吧),相信能给大家更好的使用体验。

综合此次iPhone的发布会来看,很有可能是给华为做了嫁衣。硬件毫无提升,关注健康,主推的服务国内也不能用,所以除了落后的技术有迭代以外,几乎没什么提升,但价格却是不便宜。对于iPhone 11的发布会,大家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