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春短片发布,全程用iPhone 11 Pro拍摄

 2020-01-14 16: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苹果发布了2020年新春大片《女儿》,该片由iPhone 11 Pro拍摄,创作团队包括2017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影片导演西奥多·梅尔菲、华语影坛影后周迅以及2020金像奖提名影片摄影指导劳伦斯·谢尔。

每逢临近春节的时候,苹果iphone都会拍摄一部新春大片,从不同的角度来描写中国的农历新年的社会故事,有关团圆、亲情等。相比前两年,这部《女儿》制作炫技成分少了,更多纯手持的拍摄,更多的纪实感,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

整部影片采用iPhone 11 Pro拍摄,运用了一镜到底、航拍等拍摄技巧,主创人员西奥多·梅尔菲和劳伦斯·谢尔也分享了幕后的一些拍摄花絮。比如由于iPhone体积小巧,方便放在车头等特殊位置,因此可以拍摄更加灵活的镜头。比如得益于iPhone的防抖性能,因此可以拍摄行走、行驶等运动镜头。谈到对于喜欢影片创作的年轻人的建议,西奥多·梅尔菲认为“从现在就开始拍摄”是最好的选择。

让专业导演用iPhone拍摄具有电影水平的短片,已然成为苹果品牌宣传的特色之一。2018年的新春大片是陈可辛执导的短片《三分钟》,2019春节大片是贾樟柯用iPhone xs拍摄的《一个桶》 。作为苹果第三支新春短片,《女儿》除了强大的制作班底,华语影坛影后周迅的演技也为其增色不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