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看完这三个方法后秒懂

 2019-09-12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有时候微信聊天中的记录需要我们永久删除的,就像俗话说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其他人都不让知道,可是如何才能做到呢请看小编为小伙伴精心准备的三种永久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

清理缓存微信聊天记录很大一部分会自动存进微信缓存中,即使有时删除的聊天记录,也会在缓存中出现,小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却是如此。所以首先清理微信缓存,这样就能永久删除聊天记录。

具体操作:打开微信选择【设置】--【通用】--【储存空间】--【清理】。按照步骤来,就能做到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二、专业删除

有的朋友对恢复大师可能有些陌生,没关系,小编给你简单介绍一下,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处理软件,可以清理手机内的20多种数据,并且能针对性删除,还有恢复大师清理就是永久删除,绝对不会被恢复,操作还简单易学。

没有具体步骤,就是打开恢复大师,选择【微信】或【隐私保护】就能一键删除,苹果用户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其他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选择【隐私保护】,也可以做到彻底永久删除。

删除存储文件夹微信使用的时间越长,在微信存储文件夹里的秘密就越多,所以要想永久删除聊天记录,就要删除存储文件夹,方法也很简单,简单的三部,一学就会,不过要想针对性删除是做不到的,只能全部删除聊天记录。

具体操作:打开手机选择【文件管理】--【内部存储】--【Tencent】--【Micromsg】。这样也是可以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这就是三种永久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是不是看完之后秒懂没有让大家失望吧!小编分享的方法都是最靠谱的,特别是选择恢复大师,最理想的永久删除方法,万里挑一找到的快捷高效方法,大家别犹豫了,赶紧下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