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陌生到了解,在探探,我们成为彼此的谁

 2019-09-16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我的大学,不得不提的就是在探探遇见的男朋友了。作为妥妥的在校宅,大学期间,每天除了上课时间,我的空闲时间都会呆在宿舍与舍友共度“美好时光”。但是有一段时间舍友的行为举止十分诡异,经常对着手机傻笑,要不就是默默发呆。作为她的“贴身室友”,我十分好奇她究竟在做什么,难道偷偷背着我做挣钱的小生意?

后来终于按捺不住内心追求真理的冲动,上前“严刑逼供”后才发现,原来她在探探上认识了一个小哥哥。见事情捅破,她十分的害羞,但是这种事情怎么能一个人独享?我果断“下水”。向右滑喜欢,向左滑无感,翻动探探推送的照片,可以寻找与你最近的缘分。如果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恭喜,一见钟情!如果不是互相喜欢,放心,不会有人来骚扰你。一次巧合,我转角遇到了那个“他”。

照片里的他头发不长,看起来十分的阳光,眼睛微微笑,感觉都能掉出星星来。我这种小花痴果断选了喜欢,但是令人难过的是当时并没有收到他在探探的喜欢。也是啊,人家那么阳光帅气,怎么会喜欢我这样长相平平的女孩子。

后来一天傍晚,手机突然来了消息,他竟然也喜欢了我!后来我就一直默默的不断刷新探探,等待他的消息。毕竟女孩子要矜持一点,有的时候不能太主动。终于第二天晚上收到了他的问好。我莫名的有点害羞,就照实告诉了朋友,请教大神指导。

朋友叮嘱我说,聊天要掌握分寸,不要太着急。后来我就尝试着和他聊天了。在探探简单的了解之后,我才知道他比我要大两岁,并且我们离得并不是很远,都是在校学生,不过他已经实习了。之后聊着聊着突然想起朋友的叮嘱,我就说有点晚了,一会要睡觉了。可以感觉到他的不舍,但是他还是说好的,让我早点休息。

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和相处,他也约我见面了,还给我准备了小礼物,是一个钥匙链。虽然不贵重,但是他说,这样我以后每次拿起钥匙,都能想到他。(我的内心OS:好俗套呀,但是谁让我喜欢他!)

可以说,探探是我们认识的纽带,也是因为探探,我们在大学的“爱恨纠葛”正式开启,兜兜转转两年了,现在我们也是朋友羡慕的“小冤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