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五五美业助力美业行业,解决门店拓客难

 2019-09-16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乎所有的美容院都会有新客难找,老客易流失的问题

经常会遇到一种情况是,好不容易拉进店的客户,体验完后就再也没消息了,每个月流失的客户有很多,始终找不到原因。

近两年,美容业务风生水起,竞争压力很大,一条街从头走到尾能看到好几家美容院,但有一家美容院就是可以在多数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销量暴涨,她利用五五拓客工具解决了找客难留客难的问题。

经常看到她发朋友圈:“和闺蜜一起来做面部spa,还可以获取云南直邮鲜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的目的就是增长店铺的曝光量,用鲜花吸引顾客带闺蜜进店,再通过优质的服务让新客认可门店。体验结束后还能拿束美美的鲜花回去。

送鲜花的时候,她就会请求加顾客好友,顾客基本上不会拒绝,这是很好的留客方法。

接下来,她就开始给顾客进行标签分类管理,再根据标签类别发朋友圈,脸上有痘的顾客就更愿意看到如何清洁皮肤,治好痘痘的小妙招,脸上有斑的顾客肯定不会介意你教她如何预防长斑,她说这种形式推送内容,客户基本上都会看,有时候遇到皮肤上的问题还会跟她请教,客户觉着她很专业,粘性自然好,也更上去门店消费了。

对客户而言,服务好,就愿意介绍更多客户。

积累一定量的客户后她就开始借助五五拓客小程序做裂变,五五拓客是如何帮助门店进行裂变的呢?

首先,她会给每个技师配一个微信号,顾客第一次进店要了解她的喜好,生日,并在小程序的会员管理系统里面给客户打标签,顾客下次线上浏览的时候就可以根据标签做精准推荐,顾客过生日的时候也可以根据标签记录给客户发生日优惠或者生日礼品。

技师还可以通过小程序发布种草活动海报,只要顾客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进到技师专属的线上店铺,顾客在店铺的浏览记录和停留时长都可以被记录下来,技师根据后台数据就能判断客户的喜好,再针对的根据这款产品给客人发优惠券,这样转化率就特别高。

其次,在管理端,门店老板还可以根据每个技师的情况分配任务,并且可以时时看到任务完成情况,任务完成给奖励,完不成任务就惩罚,用起来很方便,这种方法也可以很好的激励技师。

美业行业异军突起,竞争越发激烈,每天都有人开店也有人倒闭,而那些善于使用拓客工具的商家才是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将微信营销做到极致的最后赢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业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