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月9网红节,万客教育联合创始人刘旭东在圆桌论坛作了精彩分享

 2019-09-17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9月9日,首届网红直播带货节在深圳·梧桐岛隆重举行。大会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爆棚。本次峰会就“时下最前沿的社交新零售趋势,网红直播、社群团购、5G三大风口碰撞下的时代机遇有哪些?以及在当下的社交新零售时代,如何学会弯路超车?”等议题分别展开了精彩的探讨与分享。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大多为来自全国各地在社交电商领域里占有一席之地且实战经验丰富的行业翘楚,抑或精英领袖。万客教育联合创始人、万人团队销售领袖、心理学实战导师刘旭东作为此次大会的特邀嘉宾精彩亮相。

广东柏俐臣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现代化大型美妆供应链集团,旗下拥有九家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美妆的世界级创新供应链企业,是一家集爆品研发、OEM/ODM生产制造为一体的国内外优质产品供应商。皇瑞股份于2017年8月18日挂牌上市,是一家集植入式供应链服务、互联网技术运用开发、互联网平台系统输出及平台运营、教育为一体的顶尖服务商。

万客教育是广东柏俐臣集团旗下倾力打造的一款专门为企业品牌方提供全渠道微商技术+全方位整合营销运营服务+全新的互联网团队教育机制的社交新零售管理运营系统。

万客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社交电商定制化教育平台孵化中心,为社交电商各个领域的品牌,提供一个专属的会员制移动教育系统,同时为每一个社交电商平台提供定制化教育内容输出。万客教育集合了强大的万客创造师资源及教育定制师团队,为社交电商品牌提供定制化平台专属教育方案输出,全方位覆盖从品牌传播、运营策略、营销实战、用户管理、团队培育、大型招商等一站式互联网+社交电商品牌教育内容。目前已服务100+品牌,核心课程为线上商学院打造、线上社群教育及线下定制化招商服务。

在9月9日上午的圆桌论坛环节,万客教育联合创始人、万人团队销售领袖、心理学实战导师刘旭东作为交流嘉宾,就“直播时代,供应链如何助力网红突围”发表了自己的精彩观点。他以柏俐臣集团为案例,分享了社交电商的爆品逻辑、流量思维,通过社交平台触达到用户,促进成交,并量身打造爆款产品,再通过用户传播引爆口碑,最后实现巨额销量。万客教育联合创始人、万人团队销售领袖、心理学实战导师刘旭东的分享幽默风趣、案例有高度、有深度、亲和力强,赢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如果你错过了首届网红直播带货节的精彩,那么10月15日,杭州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就不要再错过了!趋势分析,运营案例,解决方案以及项目路演,站在别人的肩膀上,让你的成功先人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网红经济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