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牌内训专家张洪雨分享:如何激发员工潜能

 2019-09-18 18: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张洪雨,一个成功的80后企业家。现任创慧未来(广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移动互联网整合策略专家、中小企业家战略顾问。同时担任广州爱美集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新店商委员会特聘专家顾问、企业卓越团队战斗力提升训练导师。

张洪雨是企业顶级培训大师,是培训界首屈一指的会议营销落地专家。他为企业制定品牌营销战略,提速提升品牌影响力。2003年,张洪雨进入培训教育行业,在品牌起盘、团队打造、模式规划、战略营销、品牌发展战略、品牌行销、成交裂变、会议成交上拥有专业权威性的的指导,并在实践中获得战略性成果。

张洪雨成功辅导运作过亿品牌50个以上;指导过1000多家企业品牌,让合作企业利润率呈现爆发式增长;为企业培养打造出数百位优秀品牌CEO;运作企业品牌会议2000余场,受众人群高达100多万。在心研究心理学、NLP、催眠、九型人格、教练技术方面非常擅长,并拥有6年多的专研经验。

这位品牌内训赋能专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激发员工潜能的。管理者一定要“站在员工的角度”来进行“管”,同时还要更好的‘理’,管其实很简单“用制度管”,但只有“理”好了员工的关系、情绪、心服,才能更好地“落实制度”,所以,管理得当,在严格要求同时,还要用之以情、用之以心,培养员工的能力,帮助员工提高,具体如下:

1. 尊重员工,管理者要学会尊重你的员工,帮助你的员工,赞美你的员工,要主动关心员工的工作与生活,让团队的每个员工都能得到尊重,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

2. 倾听心声,管理者要经常认真倾听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善于正面的引导,通过沟通了解员工的个人发展计划,并且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满足其需求,还要做好宣泄的对象,帮助员工消除各种顾虑和压力。

3. 权责下放,管理者要在明确的目标要求下,让员工有能力和权力去进行市场的开拓,并且能对结果负责,还要注意监控,当员工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不足以达到理想的结果时,要积极帮助员工,提升能力,应对市场难题,帮助员工管理和操作市场。

4. 善于激励,对于表现出色的员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利益性原则,公平原则,对员工进行评估和激励,强化团队的奋进精神。

5. 树立标杆,团队中员工素质能力参差不齐,管理者不但要能帮助能力弱,业绩差的员工来提升整个团队的业绩,更要注重培养工作业绩、学习意识等各项综合表现突出的员工,把他们树立为标杆,在整个团队中介绍推广他们的优秀经验,成功经验,从而激发整个团队的士气。

在培训管理方面,张洪雨树立了权威教育的标杆,帮助数千家企业做培训,学员超过百万,启发领袖思维,打造精英团队。他颠覆传统管人用人模式,激发员工内在潜能,使其成为人才。

自张洪雨老师从业以来,他坚持以人为本、以信为道的理念,开创中国领先微商整体服务众包平台、微商一站式生态服务,革新实体经营渠道模式,重构新零售商业生态圈,为广大企业和创业者搭建商务桥梁,促进资源整合和战略合作,推动行业业绩百亿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内容营销
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