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钛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及并购等方式开展国际业务

 2019-09-19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2018年财报看,上市金融科技企业2018年业绩整体较2017年大幅提升,多家企业业绩抢眼,超出市场预期。品钛的总收入接近翻倍,同时,品钛2018年实现净利润735万人民币,同比扭亏。

金融科技企业国际业务的开展多是以东南亚为起点,逐步扩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及阿拉伯等。品钛在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墨尔本等地开展其国际业务。品钛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及并购等方式开展国际业务。

2017年10月,品钛与香港富卫集团(FWD)合资在新加坡成立了金融科技公司PIVOT,主要业务是提供财富管理和智能投顾技术;2018年3月,品钛宣布旗下PIVOT获得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牌照,意味着PIVOT可以直接向个人投资者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的投资服务。2018年4月,品钛与大华银行(U0B)合资在新加坡成立了智能信贷技术公司华钛科技(AVATEC),在东南亚开展其智能信贷评估决策服务;2019年品钛收购澳大利亚墨尔本信贷管理软件服务商。

在拓展金融科技输出业务中的难点有哪些产品和服务无法标准化,品钛负责人表示:“科技改变行业生态已经成为共识,但各家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处于不同阶段,所以提供给它们的产品和服务无法标准化”。品钛表示金融科技的国际输出需要了解当地的风险、数据以及C端客户行为习惯等,个别地区面临监管的不确定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并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