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禁止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快来找恢复大师

 2019-09-19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禁止恢复?怎么禁止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用途的广泛可以说包含了生活方方面面,从日常沟通到文件收发,从日常红包到工资发放,可以说无所不包无所不容。随之而来的就是微信里面信息的增多以及产生个人隐私被暴露的弊病。

那么到底怎样可以禁止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呢?

我们这里看下恢复大师 这里有什么小妙招来帮我们禁止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清空左滑删除法

如果你舍不得删除好友,那就只能“委屈”你的聊天记录了。

点击【微信】,点击【我】,点击【聊天】,点击最下面的【清空聊天记录】,然后回到微信主界面,左滑删除对话框即可。

当然你也可以点击他的头像,点击最下面的【清空聊天记录】,只清理和他一个人的也是可以的。

但是这种人家要是找到专业的恢复去做的话,你这分分钟恢复出来,即便你删除了,只要你数据还在,还是可以恢复出来的。

所以,可以在删除了和对方的聊天记录后,然后再彼此不断发一些无关紧要的表情包之类的,然后再删除。源源不断的产生新的数据,这些数据则有可能覆盖到标记了“无人使用”的旧数据区域,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恢复的难度。

方法二:删除好友

如果觉得上面方法太费事费力,倒是有个简单的:

找到要删除的好友,点击头像,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击删除,结束。

一键解决你的烦恼。够快还超级便捷,毕竟好友都没了,聊天记录更别说了。

但是问题是,你把好友删除了,只是你以为的删除了。但其实还是能够恢复出来,只有又可能恢复出来的数据显示未知好友,并不能完全清除。

方法三:专业删除软件——恢复大师

以上的2个方法很容易操作,但都只是降低了被恢复的可能性,并不能保证 100% 删除 ,

很多人都想要百分百永久删除,这种专业的事情当然要找专业人士来处理。

可以在AppﻪStore 里面搜索【彻底删除】 点击【恢复大师 进入后点击首页的【隐私保护】 就可以和工程师沟通联系上啦。小编亲身试验,彻底删除后默默的去其他恢复机构做恢复,真的是100% 彻底删除无法恢复。安卓手机可以直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禁止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也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的隐私安全。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担心,可以试试上面三个方法,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最后一个是最为保险有效的,毕竟手机自己也不能全天候拿在手上,总会被人找到可乘之机。既然自己劳心劳力,不如找到专人专事专做。

恢复大师,还是很靠谱的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