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微信群发,这些技巧一定要get

 2019-09-20 08:38  来源: 135编辑器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群发有道,才不会令人厌倦,获取更高的回报率。今天135编辑器专门来分享一篇群发的奥妙,应该如何群发才是正确的。

1 群发激活僵尸粉

或许你在最初的时候不懂如何做微商,就乱发朋友圈,导致了不少朋友屏蔽了你的朋友圈,那么你朋友圈的内容再精彩,这些屏蔽了的是看不到的,可以通过一条群发来改变这样的局面。

群发内容设计:

1、一般请教类的问题,很容易引起互动,你请教别人,给别人一种受尊重感。2、情感方面话题很容易共鸣。3、关心别人。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关心,每个人都希望得到保护,所以真正用心去关心别人,别人会感觉到的。

2 群发的时间。在非节假日周末的时候,比较好,如果周末的话,很多人测试的效果是回复率较低。那么大家都是挺忙的了。然后一般选择早上11点,下午3点和晚上9点的时候,这是黄金时间哈~

3 群发注意事项。每次群发的时候,不要选择太多。最好第一次测试50人,如果一下子选择200人的话,你非常有可能回复不过来,这样就成反效果啦。

2、群发到什么人的时候,一定用笔记录下,群发的内容是在聊天记录看不到的,不记录,你非常有可能记不住发到哪个人这儿了,导致重复发送,这样就得不偿失。

3、群发之前,最好想好你这条群发的目的,是仅仅互动,还是为了卖产品,如果是卖产品,一系列的话术设计,你一定要开始准备好,这样才不会乱,这样才会达到最好的转化率。

4、一定要养成标签的习惯,这样群发的时候可以根据你所在标签的人群来设计,这样的效果更好。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