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上架选择内容直播带货

 2019-09-20 17:12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内容直播带货越来越火,直播带货在2019年的崛起是一个偶然还是当下趋势的必然?答案当然是必然的,90、00后慢慢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那么我们的购买方式、社交方式、娱乐方式也需要逐渐改变,若你还用70、80的消费观价值观来衡量90后00后那么将不会有人愿意为你买单。

首先消费者透过图片无法直观的了解商品,支撑消费者做出购物决策的信息不充分,一直是线上购物的一个痛点。而电商直播通过视频的形式,客户能够多方位的了解商品的形态样式,再加上主播们的讲解,可以让消费者快速融入到真实的购物场景中,加快决策速度。

其次直播带货除了是一种购物方式更是一种社交体验。在消费者与主播们一问一答的过程中,构建了高频次的互动场景,而群体效应也刺激消费者们参与消费。而且现在的消费者们更加的享受那种体验,直观的感受到产品能够带给自己的用处和好处。

最后直播电商带货也成为了网络红人们除了打赏以外的另外一个变现方式。商品带来内容而网红自带流量,这两者是相辅相成,共同造就直播电商这个新的电商推广模式。直播+电商可以让红人们苦心经营的流量得到变现及加强,且红人们的直播领域也决定了粉丝的群体,更利于商家精准营销。所以以内容带货主播、短视社交大V号、视频自媒体热门IP,传媒媒体、官方媒体、为核心竞争价值。通过多渠道为企业做品牌推广、产品营销带来高曝光,高转化实现快速营收,提高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