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直播电商怎么做 电商带货玩法

 2019-09-20 17:26  来源: 垅2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电商行业发展越来越快,面对激烈的竞争,很多的商家别出心裁在各种平台进行不同类型的直播,以此来吸引大众的眼球。直播电商 在很大的程度上打破了消费者对货物看不见、摸不着、感受不到的现状,相比图片和文字,视频的信息维度更丰富,使得消费者能够更为直观并且全面的了解产品及服务信息,降低试错成本,让消费者融入到购物场景中。那么直播电商该如何入门 呢?

直播电商最保守的玩法就是拍短视频—涨粉—卖货的路,大部分的短视频平台都可以这样玩,但是这样的话成长速度就比较慢。这里分享另一种便捷方法,那就是秒榜/挂榜——涨粉——直播卖货的套路,这个需要一定的资金,但是速度和收益是显而易见的。

不断学习积累经验

新手可以不断的累积,不断的学习,多去看看人家是怎么直播卖产品的,多去总结人家卖的好的共同点,和他们每个主播的性格特点,个人魅力点,为什么能吸引到那么多的粉丝,那么多的顾客在他这里买产品。

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市场和玩法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变化就会孕育着机遇,也会挑战者原有的格局。电商直播能更好地与消费者互动,展现实时的场景,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真实的、实时的交流渠道,把握好机会,相信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