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第二代5G手机已来!华为Mate30系列再次引领行业

 2019-09-20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华为Mate30系列正式发布,毫无意外,华为Mate30系列也拥有5G网络版本——华为Mate30 Pro 5G,但相比于市面上其他5G手机,华为Mate30 Pro 5G的5G领先的可不只是一点点,甚至可以说领先了整整一个代际。

全球首发旗舰5G SoC芯片,占领5G体验高地

众所周知,目前支持5G的手机大多采用的5G芯片,通过外挂5G基带+4G SoC实现,并且仅支持NSA单模5G,也就意味着未来5G终极形态的SA组网模式是不支持的。我们知道,中国市场明年元旦后不允许仅NSA的5G手机入网。

而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全球首款旗舰5G SoC——麒麟990 5G,同时支持独立SA组网和NSA组网,在5G的现在(NSA)和5G的未来(SA),华为Mate30 Pro 5G都能完美支持。相比于其他仅支持NSA的5G手机,华为Mate30 Pro 5G领先了不止一个身段。

此外,由于其他5G手机采用的是4G SoC+5G Modem模式,因为是依靠外挂基带实现,要完整保留2/3/4/5G的通信能力,需要利用SoC在两块芯片中来回切换,产生不必要的功耗和延迟,甚至还可能会造成不稳定的情况。

而华为Mate30 Pro 5G得益于麒麟990 5G加持,直接在芯片中集成了5G基带,一个基带完成2/3/4/5G的全网络制式通信,无需其他基带配合,功耗更低,加上14根为5G设计的天线,华为Mate30 Pro 5G的5G体验稳定性更强。可以说,华为依靠5G多模终端芯片和商用终端使得华为Mate30系列对比其他5G手机拥有更好的功能控制还有更稳定的性能表现,牢牢占据5G体验的高地。

得益于麒麟990系列芯片的加入,华为Mate30系列还有卓越的性能表现。其中麒麟990 5G采用了7nm+EUV制程工艺, 2个大核+2个中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86GHz,性能极为强悍。此外,麒麟990 5G NPU采用达芬奇架构还赋予华为Mate30 Pro 5G更高的端侧AI算力,将支持更加丰富的AI应用场景,无疑在5G时代能够带来更多好玩有趣的功能体验。

外观拍照,再一次升级

华为Mate30系列在前代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其中,华为Mate30 Pro外观带来了环幕屏设计,拥有88°的超曲面OLED屏幕,屏幕就像瀑布流水般溢出屏幕,不仅手感出色,观感更为震撼。机身背后,华为Mate30系列在圆形摄像头四周采用了环形设计,平衡视觉美感,加上银河银、翡冷翠、罗兰紫、亮黑色和丹霞橙、青山黛六种配色,华为Mate30系列拥有独树一帜的未来美感。

拍照方面,华为Mate30系列再一次升级,带来了超感光莱卡电影四摄,拥有4000万双主摄镜头。其中,华为Mate30 Pro不仅在暗光环境下表现惊艳还带来了7680帧的超高速摄影,让你仅凭一部手机即可玩转专业摄影。 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采用RYYB滤色阵列,可实现ISO 409600的照相感光值,每时每刻都能定格美好。

续航方面,华为Mate30系列同样丝毫不含糊,相比上代再次升级,华为Mate30带来了4200mAh电池,华为Mate30 Pro拥有4500mAh毫安电池,并搭载了40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而在无线充电方面华为Mate30系列更是带来了27W无线快充,且获得德国莱茵TÜV安全认证,确保了端到端的充电安全。

总结:第二代5G手机,领先不止一点点

不得不说,华为Mate30系列这次的升级是巨大的:外观方面,华为Mate30系列带来了更富创造性的环幕屏,颜值颇高;而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的加入,也让手机摄影又迈入一个新的高度。当然更值得说的就是华为凭借着自身的端到端和设备方案优势,在5G赛道中抢得了诸多先机,也正是如此,华为Mate30 Pro 5G才得以领先其他5G手机整整一个代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