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用爱记录沿途风景 云美摄打造创新“生活矩阵

 2019-09-23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一个老生常谈的再简单不过的问题。如果有人问及人生在世生活中的基本需要是哪几个字?想必绝大多数的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衣食住行”。没错,穿衣、吃饭、住房、旅行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要素。如今已是2019年,笔者认为其中的道理虽未变,但此四字箴言还可以细化一下:即衣食-住行。前者较易满足,而后者则成为前者基础上的“上层建筑”。

抛开高昂的房价不谈,旅行是老百姓享受精神生活和拓宽眼界的一种方式,“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成为了人们闲暇之余的一种基本需求。你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在一个城市久了,两点一线的生活乏味了,孰能挽救我们日渐枯萎的心?自然是旅行二字。拥抱大自然,返璞归真,去享受生命中的静谧一刻,成为了当代都市或者农村人的一种生活追求。

那么说到旅行,你最先会想到去什么地方呢?笔者身处北京,这里有巍峨蜿蜒的长城、皇家园林圆明园、更有六百余年历史的故宫....时刻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游玩。放眼国内,更有不胜枚举的山河秀丽景色:无论长江黄河、五岳名山;还是像解放碑、锦里这样的古城特色,真的是让人目不暇接。再看国外,近有日本的伊豆箱根畅享温泉之旅,南半球澳洲凯恩斯纵览椰林树影;远有南美洲哥斯达黎加云雾森林宛若仙境、世界最危险城市洪都拉斯的圣佩德罗苏拉让人生畏等等.....然而上述这些只是沧海一粟,正应了那句话“世界很大,得去看看”。

号称世界上“最危险城市”,勇敢者的游戏

外出游玩,怎能不把此刻美景分享给朋友一起开心?如果仅仅还在用朋友圈的话你OUT了!笔者向你隆重推荐这款app—云美摄,纵享美时美景,通过视频上传的方式记录属于你的畅游时刻,不求成为VLOG达人,但求时光永存,我们不散。云美摄APP正如其名,记录美好摄影瞬间,这里聚集着N多旅游达人,可以加群和他们一起分享旅途中的点滴心得,共同切磋拍摄技巧,更加弥足珍贵的是将每一次出行的视频汇聚成集锦分享给好友,更有各种功能供您选择,开启别样幸福生活方式。旅游视频选择云美摄,你不会后悔!

那么除了旅游,我还能获取哪些精彩视频呢?别着急,听君娓娓道来:云美摄APP不仅仅是向广大用户提供旅游方面的VLOG视频,更有搞笑、美食、男神女神、绘画、才艺、舞蹈、音乐等诸多维度的内容任君选择,以知名IP“陈翔六点半”为首的多个著名作者均以入驻,不断产出优质内容提供给大家,意在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层面的精神需求。不仅如此,未来还会有更多更优质的作者入驻产出内容,满足全方位的受众需求。我们没有口号,但秉承着“内容为王,精彩每一天”的精神持续不断为广大用户服务,并且精益求精,力求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云美摄APP不仅是一款视频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及方式,也是一个属于您的精神家园。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分享属于您的精彩每一天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摄影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